男朋友畢業一年後想要考研,我該讓他去嗎?

時間 2021-06-15 04:09:19

1樓:

答主首先想一想,你能阻止住你男朋友考研嗎?如果他聽你的不考研,以後過得順風順水還好,假設以後不順心的時候,他會不會隱隱約約的遺憾和可惜,從而影響你倆的生活?

既然阻擋不了,就好好鼓勵他。不滿足於4000的工資,通過找工作換工作慢慢意識到自己本科學校不好,想通過考研提公升自己,這不正是趁年輕時幹的事麼,這種上進心答主應該感到高興才是。

有時候勇敢的邁出那一步,遇到困難解決困難,會原比想象中的容易。

2樓:兔子狐狸狼

我感覺他可以考的,確實也就是晚兩年而已,兩年戀愛和兩年婚後不要娃的二人生活大概是沒差的。而且考研在我看來是放長線釣大魚,厚積薄發,我不知道我這麼說夠不夠清楚,不知道你能不能get到。他現在雖然各種折騰還不咋考慮你的感受,但是我看到的是他在為未來打拼,當然是你們倆的未來。

你心裡真不舒服你就好好問問他的規劃,看看他把你放在未來的什麼位置。如果是為了以後你們生活的更好他現在才不得不奔波折騰,只能說這是個能屈能伸的男人,不是小家子氣目光短淺沒出息的男人。

感覺說的很混亂,不知道能不能勸到你呢?我畢竟是個外人,只能通過你簡單的描述來得知你倆的情況,更多方面還是你最清楚,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你倆要把心裡的想法傳達給對方。

畢業一年後有考研的想法,我要不要考?

錒鴉 朋友少點糾結,想考趁早考。考上了上,考不上找個工作掙錢咱也餓不死。不要糾結太久不然一年一年錯過了,你越來越大,困難也越來越多。到時候就只能被動放棄了,畢竟咱也不是富二代,年紀越大顧慮的越多。所以想考的話趁年輕考。 summer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顯然你是想考研的,但是你的心裡還存在一些顧忌,...

與男朋友交往一年,男朋友想要大學畢業就結婚,男朋友已經畢業工作一年了 ,該怎麼做呢?

我是貓貓 所以你是來讓我們幫忙找拒絕的理由的?講真,這種事情,除非兩個人是三觀不合,或者超級奇葩,不然我是不敢勸的。畢竟不想當鍵盤俠。你們交往一年 對於有些感情來說,一眼就是一生一世了 也有些感情,像知乎中提到的 戀愛6年卻分手了是怎樣的體驗 所以時間,不是考量一切的標準。只能你自己擦亮眼看。男朋友...

畢業一年後你過的還好嗎?

座標 北京 今天,工作整整一年特意來寫一下。很慶幸,畢業後來北京沒幾天便找到了現在這個工作。初試複審一天的時間就全過了。但是猶豫要不要來,因為其實這份工作的含量不是很高。再加上又有乙份廣告公司的面試等著,這個工作就隔了幾天。後來,廣告公司的面試失敗了。就跟這個公司說要去上班。上班的前一段時間,其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