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畢業一年了,在家待業一年後,再出來找工作機會多不多?

時間 2021-06-02 10:46:28

1樓:陳小小小橙

那看你是不是碩博學歷了,再不濟是985,211這些雙一流的大學本科。如果有這些條件,關注關注家裡的人才引進招考,就算你畢業之後家裡蹲很久,也能很容易的捧個鐵飯碗,因為身邊就有這樣進體制的哥們,沒辦法,人家大學起點高,就這麼容易。普通人考個編幾千人競爭乙個崗位,哎。

如果只是普通大學,畢業後也是家裡蹲,老爸有礦,你可以繼承家產,這機會可是別人求也求不來的

2樓:位元幣老韭菜

肯定不多啊。首先你沒有應屆生的光環了,面試官問你為啥不工作,除非你能拿的出可信服的答案,否則很難過面試的,其次你這一年是否在打怪公升級修煉技能,並且是和工作相關的,如果是還好一些,但是沒有工作技能啊。如果不是你更沒有價效比了。

不過社會上仍然有很多機會,看你是否能扛得住前期的壓力。

3樓:豆本豆豆奶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個人建議出來可以先找乙份文職類的工作,容易上手技巧性不強的就可以了,這個公司一般也不會挑剔,最好是有雙休的。(不知道你在家待業這麼久是準備考試還是幹啥)有雙休就可以自己利用下班時間學習新技能,這樣子也相當於給自己後面找合適的工作有了個技能準備。

4樓:

那要看你是怎麼樣的乙個狀況出來,如果你在家待業一年,可以你對你自己的專業技能沒有生疏並且在持續學習中,那麼出來找工作只是時間問題,如果你是在家荒廢一年,那麼機會不會很多。

在家待業一年是什麼樣體驗?

火苗青 1月底辭職,到現在算是3個月了,重來沒有停止考試的步伐,考教師證,事業單位,接下來週末省考,銀行。因為之前呆過私企,私企福利不好,所以打算下乙個工作要穩定點的。男友下半年也找工作,打算一起國考。2016的計畫就是教師證,國考和二口,每天在家堅持跑步和複習,以後結婚再也沒有這麼多時間呆家裡了,...

畢業一年後你過的還好嗎?

座標 北京 今天,工作整整一年特意來寫一下。很慶幸,畢業後來北京沒幾天便找到了現在這個工作。初試複審一天的時間就全過了。但是猶豫要不要來,因為其實這份工作的含量不是很高。再加上又有乙份廣告公司的面試等著,這個工作就隔了幾天。後來,廣告公司的面試失敗了。就跟這個公司說要去上班。上班的前一段時間,其實是...

分手一年後,感覺如何?

將近一年的時間讓我成長也明白了很多。1.一部分男人在感情上真的是很現實的。感情在他們心中遠沒有安身立命的事業重要。對於我們大部分普通人來說,先找到自己的社會價值,有了經濟基礎才能擁有感情的把控權。2.太用力的走不遠。我奉勸各位姐妹在感情裡面不要感動了自己,尷尬了別人。在感情上的態度沒有達到一致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