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工作,學習到了最後是為了什麼

時間 2021-06-15 04:09:19

1樓:陳岑

我說說自己的答案,現階段工作除了生活,養家以外再乙個就是充實自己,不讓自己太過無聊與社會脫節!女性在有了孩子以後大多數人都會以家庭為主,放棄自己的事業,我不說放棄,至少沒以前那麼拼了,乙個是身體不允許,乙個是精力不允許!

學習,大多數情況下是比較功利性的,例如,為了技能類的,考駕照!為了公升職考證…為了興趣心境類的學習變得更少了,或者是到了知天命的時候才會選擇!

20歲拼命證明自己的實力,用條命去博上位;30歲發展迅速期,這個時候是最意氣風發的時候,覺得天下都是你的;40歲不惑之年,感覺精力不如從前,家庭瑣事開始困擾著你,父母年邁,孩子高考,在公司感覺新人更拼,自己思維格局開始受限,要不打破重新開始,要不如履薄冰的日復一日!50歲知天命啦,在養生和養醫生來回行走,終於可以做自己了,不為父母,不為孩子,只為了能健康的活著…感覺和剛出身時一樣啦,健康的活著。

人生就如此走了一遭,可誰又不是如此的一生呢?我們只能個平凡人,不能做到為科研獻身,為國家做貢獻,所以,為個人名利,為小家去拼搏奮鬥!

你努力工作學習是為了什麼?

林醫生 生命的長度終究是有限的,我想讓生命的寬度再寬一點,既然是要寬一點,不可避免的就是要去努力工作和學習啊,不然怎麼可以在這麼短又這麼寬的生命長河裡拿一些值得誇耀的事情在年老之時下飯呢 玉公尺爸 更好的生活,我就是乙個例項,上學的時候不懂,只知道玩,乙個像樣的文憑也沒有,結果工作也一般,一年工資就...

我們工作是為了社會還是自己?

謝康心 工作最基本出發點是勞動報酬,之後是自我實現。至於國家與社會的貢獻,在完成前面2項後就已經順道實現了。你們領導本質是在開展政治思想工作,如果他本人能大公無私,犧牲自我,那他講的才是有分量的 下雨 這個問題毋庸置疑 從你的提問中看到你像個原地轉圈的孩子你們的確在運動可你一直找不出來運動的方向運動...

學習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是為了可以對不想做的事說不。是為了離開這個生我養我的小地方。是為了成為人群中閃閃發光的那個人。是為了在學習的過程中遇見喜歡的人和事。心理課記錄 這是不同的人不同的回答 我的答案其實是第乙個 在我的答案的背後,我還寫了一段話 所以學習的過程中所收穫的一切,於我,都是意外之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