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室內設計好,還是服裝設計好?

時間 2021-06-09 00:24:54

1樓:萬劫清月靜

兩者相差其實不大,都是屬於藝術範圍。乙個為衣服工作,乙個為房子工作。我是學服裝設計的,也認識著學室內設計的同學。

學室內設計呢有這比較嚴謹的美術水平,服裝呢要有著獨特的眼光,才能有所作為。兩者都很好,關鍵你適合那一種?內心所向那一種?

2樓:紫藤花妖時尚

室內設計好,室內設計工作時間更長,從年輕到年老,歲數大別人會認為你的工作經驗足,更信任。反之,服裝設計師到了一定年齡就不能一直從事設計,用人單位會覺得,服裝設計還是年輕點的更有創新,歲數大的思維會僵化,跟不上時代了。其實我也認同這點,從穿著也能感受到這點,年輕的穿著更新奇,更大膽。

歲數的增長讓人有了更多的經驗,可是這也桎梏了創意。而室內設計要的是創意與經驗相結合的能力,不容易被淘汰。

3樓:Tiny

我是學室內設計的我也挺喜歡服裝設計的,但是我感覺以我的能力來看我覺得我比較喜歡服裝設計因為不用天天對著電腦畫CAD和3DMAX

4樓:尼啦啦尼服裝商學院

學習室內設計還是服裝設計,可以從兩個方面去考慮:乙個方面要從個人的實際情況出發來考慮,這裡就是要看自己從到底更喜歡哪乙個,要搞明白這就需要你去弄清楚室內設計和服裝設計具體的工作內容是什麼;另乙個方面就是要結合當下的與未來的市場去考慮,室內設計和服裝設計的市場是不同的,這就需要考慮你更喜歡什麼樣未來市場,這裡我所說的市場有兩層含義,即就業市場和創業市場………

5樓:風銳視覺時尚教育

室內設計好一些,未來國家戰略是拉動內需,所以二手房改造和新零售店鋪都能吃到紅利,服裝設計近幾年走下坡,如果你想服裝設計轉型陳列師、造型師還是可以的。

6樓:

做為婚紗設計師,如果不是對服裝設計有特別的興趣,並且對設計有靈感,不建議做服裝設計。

就目前的情況,服裝設計品牌在不斷增加和死亡,除了競爭大,設計師本身的靈感也是乙個方面。而且服裝行業屬於低端,易抄襲。

堅持了這麼多年,只因為熱受。

7樓:小松娜娜醬

據我了解,國內除去美院的服設會提供較好的平台,去其他學校服設,還不如跟著你們當地的裁縫學裁衣,然後自己提高審美,再出國深造。

8樓:浩浩

各有各的好,重要的還是取決於你自己,你自己都不知道選什麼,別人是代替不了你的選擇的,說好聽點是建議,說白點就是你自己沒有主見,雖然這話很苛刻,但還是希望你把這珍貴的機會留給你自己,選擇往往比努力更重要!你要真正喜歡一件事才能做好他,要說前景的話服裝設計就業稍微門檻低點,但是事都難做,凡事競爭都很大,好好磨練,不懼艱辛,前方的成功就會慢慢向你拉進距離,加油吧,年輕人,相信自己!

女孩學室內設計好就業嗎?

林深處見鹿 室內設計的前景相當不錯,就業前景也相當不錯。隨著生活水平的漸漸提高,人們在家居生活方面的要求也會提高,室內設計也就慢慢熱了起來,可以說是室內設計處於火熱階段,絲毫不減,還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室內設計的方向很多,包括家裝,工裝等設計方面。除了教設計,我還想給他們留下一段值得珍藏的記憶 我們...

室內設計好學嗎。?

甘凱銳 學室內設計,還是挺好學的,關鍵要找到好的老師,體系化的室內設計教程,先學理論基礎 後學軟體技法,然後做些例項訓練。當你累積了一些必要室內設計從業知識後,就可以找個設計助手 助理類的工作開始做起。然後在工作崗上,繼續保持學習的狀態,邊做邊學就可以啦!學一門職業技能,不用想得太難,關鍵在於要付出...

留學室內設計好嗎

MiemieArts 羊小咩 我覺每個人覺得出國花錢不少,要去也去行業內有認可度的優秀學校,這樣才最有回報。具體例子來看,我兩位朋友都是室內專業畢業,乙個是荷蘭皇家的 行業數一數二 乙個是義大利的乙個不知名的公立學校 很一般般 他倆之後找工作的境遇就完全不一樣。前者能去行業裡的領先的工作室,後者做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