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室內設計好嗎

時間 2021-09-10 15:54:08

1樓:MiemieArts 羊小咩

我覺每個人覺得出國花錢不少,要去也去行業內有認可度的優秀學校,這樣才最有回報。

具體例子來看,我兩位朋友都是室內專業畢業,乙個是荷蘭皇家的(行業數一數二),乙個是義大利的乙個不知名的公立學校(很一般般),他倆之後找工作的境遇就完全不一樣。前者能去行業裡的領先的工作室,後者做作品集培訓機構當助教。你想想連導師都當不了。

國內真的是太看重學歷這個東西,國外就相對好一些。

所以要好好好搞你的作品集,語言要考7!大學要好好學習,GPA高高的,去到頂尖學校的人出來敲門磚都更硬。加油吧!

2樓:克里斯藝術留學

室內設計留學和就業還算前景不錯,室內設計與人的日常生活聯絡廣泛,結合緊密,幾乎一切工藝領域均與室內設計有關。室內專業因其應用性強、人才需求量大、就業範圍廣而成為藝術熱門專業。①普瑞特藝術學院

Pratt的室內設計專業一直穩居在全美第一的位置,從這裡畢業不愁找不到工作。

②羅德島設計學院

RISD的室內置築專業主要集中在舊建築改造的方向以及已有結構的適應性轉變和再利用,強調創新意識。

③帕森斯設計學院

Parsons的室內設計教學理念強調環境管理和文化敏感性的獨特融合。

④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

SCAD的室內設計多次獲得業界第一,教學質量自不用多說。

⑤紐約室內設計學院

英國院校

①倫敦藝術大學

②愛丁堡大學

③格拉斯哥藝術學院

加拿大院校

①瑞爾森大學

②安大略藝術設計學院

③謝爾丹學院

④艾公尺麗卡爾藝術與設計學院

⑤諾瓦藝術與設計學院

澳洲院校

①莫納什大學

②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

③新南威爾斯大學

北歐院校

①阿爾托大學

②瑞典斯德哥爾摩大學

③丹麥皇家設計學院

④奧胡斯設計學院

3樓:Jason

去美國學習室內設計,

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美國有不少室內設計很強的院校~

以專排第一的普瑞特為例,

申請主要看三個方面:

語言成績SAT或ACT成績作品集

如果想考入普瑞特,還是要做好充分的準備的。

本科語言要求

雅思 6.5;托福 79;PTE 53;Duolingo 105

本科作品集要求

作品集的準備應包括 12-20 張最好的作品,應由不同的媒介和創作方法組成。

包括指定任務的專案、自由創作的作品或是合作的作品。作品集不需要集中於某個專業,也可以使用包括繪畫、油畫、素描、陶瓷等任何形式的作品。

除此之外,學生必須提交3-5 個靜物素描,觀察的案例可以包括風景、靜物寫生、自畫像、人物肖像、室內空間。

所有作品均需通過 Pratt 的 SlideRoom 上傳(Deadline 前兩周需提交作品集)。

Jason:Pratt-美國普瑞特藝術學院室內設計本科錄取要求

本人多年藝術留學從業經驗,

認識許多名校背景專業老師,

整理了藝術留學機構選擇要點, 以及院校介紹、文書、各專業作品集。

可介紹私人專業老師輔導作品集提供選校規劃 、院校加申服務提供藝術留學機構選擇或對比服務提供留學協議、作品集輔導協議審核服務

或付費諮詢

關注jason知乎號,持續更新藝術留學資訊~

4樓:Joe Chan

這專業,以後留學美國靠譜??!!

是畢業後留在美國嗎?不清楚指引。

無論讀書和工作,皆有供求,大國之一,可以考慮,但工作在國外,受限性會有一些,自己留學時感受一下吧!!

零經驗去學室內設計好嗎?

張設計的工作室 什麼事物都是從零開始的,每一樣工作或事業要做好都需要克服各種難題並長時間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做的好。是否選擇乙個行業就看你是否對這個行業有真正的愛好和喜歡。當你遇到挫折和困難 瓶頸 時你的你的愛好會讓你堅持並度過這段時間,沒有真正的喜愛這個行業很難堅持的走下來。作為做了六年的室內設計師...

室內設計好學嗎。?

甘凱銳 學室內設計,還是挺好學的,關鍵要找到好的老師,體系化的室內設計教程,先學理論基礎 後學軟體技法,然後做些例項訓練。當你累積了一些必要室內設計從業知識後,就可以找個設計助手 助理類的工作開始做起。然後在工作崗上,繼續保持學習的狀態,邊做邊學就可以啦!學一門職業技能,不用想得太難,關鍵在於要付出...

學工程造價的轉室內設計好嗎?

與雲朵相遇 我是學是室內設計的轉了造價在學校做老師布置的方案就已經熬了很多次夜再者我自己清楚我沒有那個天賦想法設計要學的東西太多了起步都是畫cad圖?我實習去面試工資都很低都是靠提成這麼點錢我實習期都熬不住了光是這個我就抵不住了然後一畢業就轉了造價 趕吃先鋒 只想問為什麼想不開.我大學四年本科室內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