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如何看待,領導說你是為你好這句話?

時間 2021-06-08 14:15:40

1樓:未言

90後不小了,自己要有判斷能力。

判斷能力來自你的知識,對公司業務的熟練掌握,對人際關係,人性的理解,對利益分配的判斷等等。

記住,聰明的人從自己的錯誤裡成長,而智者則是從別人的錯誤汲取經驗。

2樓:犀利大哥大

本人從事銷售行業已經6年了,遇見的大大小小領導型別都不一樣,但是綜合一點來說,之所以能做領導,肯定是有超其他人強項的,比如說閱歷,你見過的,領導也都見過,遇到過的問題,領導也都遇到過,每個人處理的方法不同結果就不同,領導說你,自然是結果不好,你可以認為這個是一種提醒,具體過程有什麼問題,自己得總結,因為有句話叫點到為止,說的太透傷感情還沒效果,也有的領導會很細心的教你,但是光說你,不教你,你是否應該放下身段請教一下領導!既體現自己的態度,又能學到東西,何樂不為!也不排除領導給你穿小鞋之類的,這個要視情況而定了,最起碼的情商還是要有的!

所以遇見這種事情,不要鬱悶,臉皮得厚,然後一定要總結自己的過程是否達標!祝你一切順利!

3樓:輪輻

這首先得看說這話的人,其次你得信。

要讓他知道你知道他對你好,其實你知道他知道你怎麼想,就夠了。

這是典型的博弈,只需要在微妙之間把握好平衡就好了。

4樓:春風笑

選擇相信,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就好比小時候爸媽也總是這麼告訴我們"我打/罵你是為你好"一樣

不要讓純粹對抗式的叛逆期再來一次,90後也不年輕了,肯定會有自己的標準來明辨是非

90後的你如何看待本田,90後的你會考慮買本田嗎?

噓坤給你跪下了 這邊偷本田的多得很,這幾年本田拿消費者當小白鼠,積碳夢 失速 機油增多 cvt過熱 中保研吃癟,美國可靠性排名大幅下滑,買本田車需要信仰 迷霧 畢業一年,一直xrv代步。剛上市的第一批車。之前對本田的看法是,靈活好開,發動機經常踩四五千轉的邊聽聲音邊在路上飛馳。1.8的機頭雖老,但用...

90後是如何看待小康的?

中國新聞網 乙個90後眼中的小康生活 他們當然能夠背出課本上最標準的答案,但在這一代親歷 奔小康 的年輕人眼中,小康 可不僅僅是乾巴巴的概念性文字,它的定義來自於盤中餐和身上衣,來自於喧囂的市場和熱鬧的車站,來自於繁華的街道和日常的娛樂 來,戳圖!帶你看懂90後眼中的 小康 重溫這些年來生活的改變 ...

90後如何看待豐田汽車,90後的你會購買豐田嗎?

懂車天天答 會,今天小懂就請來了懂車帝車友圈豐田COROLLA的車主 為了禰 來分享下他跟他的COROLLA。COROLLA在國內緊湊級市場,乃至全球市場中,都是乙個響噹噹的名字。從1966年至今,COROLLA在這個地球上總共賣出了大概4700萬輛,全球單一車型累計銷量第一,當之無愧的銷量王。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