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傳專業 第一學歷重要還是最高學歷重要?

時間 2021-06-07 11:01:24

1樓:河北接本醬

技術崗憑藉作品和最高學歷絕對沒問題,但公職或者說大廠幹文職妥妥的看你第一學歷,基本上是篩簡歷的第一道門檻。所以在你有機會拿到一學歷的時候,盡可能地拿到。

2樓:臨沂開弘吳老師

如果最高學歷是研究生及以上,那最高學歷

如果最高學歷是本科及以下,那就第一學歷

第一學歷和最高學歷是包含被包含的關係,不是非這即那的問題

3樓:湖北昇本服務中心

學歷當然是越高越好,如果能進入知名院校深造,那還是非常值得去的。

但是新傳同時也是乙個對實踐經驗要求相當高的專業,建議在公升學的同時多實習,鍛鍊自己的實務能力。

4樓:頭髮多多

都重要啊,努力提高學歷水平,眼界和能力都會得到提公升,學歷只能大體體現出你的個人水平,所以通過不斷向上努力,提公升自己。未來就業等都會有很大幫助。

5樓:對弈客

第一學歷是基礎,最高學歷是保障。

獲得更高水平的發展是先有入場券的資格。

雖說高手在民間,但若沒有發聲渠道,只能稱得上是有能力的人,距離高手還差乙個機會。

6樓:恭學網校

第一學歷高代表你能進入好公司的下限,最高學歷高是能進入好公司的上限或是在好公司的上限。

就拿專公升本來說,參加專公升本你的第一學歷將會成為本科,相較於專科學歷的求職者來說專公升本的學歷更容易讓你進入好的公司。現在很多公司招聘的最低限制是本科專業,如果你是專科學歷則沒有機會進入到其中大展拳腳。

最高學歷其實就是代表所擁有的最高學歷,平常人可以專科--專公升本到本科--研究生--博士生。這就是你的上限,上限越高不僅能讓你找到好工作也能在一家好公司裡不斷地晉公升,這是非常好的。

如果要第一學歷和最高學歷作比較,不妨先著手於第一學歷,再通過第一學歷不斷提公升最高學歷。

7樓:過敏科楊醫生

我想說第一專業和學歷都很重要。他們是不同維度的問題,你說男孩子身高重要還是外邊重要?是不是類似的問題呢?

所以,專業就是你的基礎和方向,學歷是你的敲門磚。專業再好就業方向好,你能找到工作,但是待遇和發展還要看學歷。我指的是一般情況,還有乙個維度你沒有考慮,就是你自身的能力和素質更重要。

你只關注在外的學歷和專業了,如果你的能力水平很平常,發展會很有限的。所以想要有發展,需要有綜合能力的。希望你不斷提高自己,不斷武裝自己!

藝術類就業是第一學歷重要還是最高學歷重要?

小謝編輯 哈哈,下面的考試培訓機構簡直是異口同聲 簡直奇觀。我想說,藝術類就業,涵蓋的太多了 最好能說說具體的什麼藝術類就業。本質上,如果是靠專業技能吃飯的話,學歷最多就是個濾鏡效果,最後還是要用作品說話。不管是搞設計也好 畫畫也好,都是如此。 老果 從事藝術類專業的就業,對於專業能力的考核可以比較...

學舞蹈學歷重要還是專業重要?

都很重要!專業是技能,學歷是門面,學歷好比你的臉,專業好比你內在的素養,在當下很多時候大家都是先外再去看內在,外不過關內在的好自然很難得到呈現,如果硬是要選擇,我想專業還是更重要,只是需要更長時間來承認你的能力,當然我更希望你兩樣都具備,這樣的話你更容易獲得成功!兩者相輔相成,空有學歷,沒有專業外強...

第一學歷和最高學歷哪個更重要?

曹yu 第一學歷和最高學歷教育方式和內容不一樣,學士碩士博士定位不一樣,即使有高學歷的碩士學位也補不回大學期間的教育和學的東西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企業都看重第一學歷,因為本科和研究生差別還是很大的而且肉眼可見 何處惹塵埃 高考不理想是既定事實,現在糾結沒有什麼用,考研就是給高考失敗的人的第二次機會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