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學設計的來說技能重要還是學歷重要?

時間 2021-06-02 19:35:11

1樓:Sean

學歷算是基礎,實力是根本。有乙個好的學歷可以提公升自身的設計素養,找到更好的工作平台,接觸到更厲害的設計大咖,做更好的設計專案。實力呢是表現自己設計能力的根本,拿下甲方粑粑的基礎,養活自己的飯碗。

如果只有學歷,沒有設計實力,並不一定適合做設計。兩個並不矛盾,可以共同進步。

2樓:趨勢為王

同等重要。單談能力自欺欺人,單談學歷坐井觀天。能力不必多說,此時此刻的你是優秀的人。

而學歷是之前學校階段的乙個總結,也是能說明很多事情的。個人認為不妄自菲薄不驕傲放縱,平常心加上進取心足矣。

3樓:說出那三個字z

和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一樣,低學歷也可以找到工作,不過待遇你也別要求太高。看個人當時的追求吧,努力可能會有回報,但是不努力是一定沒有的。

4樓:哥倫步

當然,好的學歷可以讓你最初的工作起點更高,工作深入以後呢,不管是學歷還是技能,最終的人們只看設計成果。按長遠的設計職業生涯來看,有培養出極高的審美和天生的藝術天賦是很重要,這決定了你未來道路是否步步高公升直至巔峰

5樓:王青 Steven

當然是學歷重要,只要你有學歷,要啥技能。啥都不用會。甲方看到你的學歷就直接跪了,舔著你的腳底奉上現金。

你說學歷重要不重要。

大學期間讀書重要還是學一些技能重要?

超級羅非魚 似乎並不衝突。我建議大學多讀書,這個讀書不是說就讀你們本專業上課的書,期末考個好成績那種。而是誰多讀一讀你感興趣的書。大學或許是你最後能夠讀得進書的時候,也有時間,等你畢業了,想要在讀書,那時候才是真的讀不下去。技能當然也是要學啊,技多不壓身,有乙份謀生手段。1,你先規劃一下你的職業,未...

數學對於金融學和對於計算機來說,哪個更重要?

MBA徐老師 碩士研究生入學統考數學試卷分為3種,其中針對工學門類的為數學 一 數學二,針對經濟學和管理學門類的為數學三。其次,根據往年的考試大綱和真題可知,數學一的考試科目為 高等數學 線性代數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其中高等數學佔總分的56 線性代數佔22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佔22 數學二的考試科目為...

對於自己來說,國家重要還是,家庭重要,還是自己重要?

呆子想吃醬牛肉 你都說對自己說了那肯定是自己重要啊。不抖機靈了,來看下我的教科書答案。首先 1 一般情況下,個人利益與集體利益在根本上是一致的。所以,自己,家庭,國家利益都很重要。2 當個人利益與集體利益發生矛盾時,我們要堅持以集體利益為重,並願意放棄或犧牲一些個人利益。從長遠看,堅持集體主義是對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