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現在的女生來說身高重要,還是顏值重要?

時間 2021-05-29 23:43:35

1樓:

我覺得對於我們這種170+的高妹來說,身高很重要(畢竟誰也不想男朋友比自己矮叭至少我是啦)而且高個子男生如果注重一下自己的穿著風格之類,我想應該也不會顏值低到哪去叭,顏值不高可以靠自己內在修養氣質等來補救,身高的話可能就沒有辦法。

2樓:秦空萬里

身高和顏值對於學識和眼界來說,那都不算事!這些只是虛幻的事情,超模身材好吧,可也有發福的。明星長的美吧,也有老的一天。

再好的身材,再美的顏值不過只是吃個青春飯!總有更年輕的來取代你!

3樓:腹空

個人感覺身高更重要,本人身邊就有長相不錯,身高奇低的男生,追了很久的女生最終也只是成為了好朋友。身高高的男生只要長相中等,打扮乾淨,也可以算是帥哥一枚。

如果硬體條件不盡如人意,那就專注自身修養,氣質談吐吸引人,異性緣不會太差~

4樓:刺客

身高,有一句話叫: 顏值不夠身高來湊,一般來說,有傲人的身高可以使人較大概率的忽略顏值問題,只針對那種互不認識的情況的話,女生們相對於顏值高但矮的人更容易被顏值一般但身高高的人吸引,看一下身邊的例項就知道了。

5樓:

對於我身邊的大部分女生來說顏值是最重要的,所以就出現了以下這種情況:A乙個標準的女神和B乙個既沒有身高和顏值的男生在一起了,當其他女生知道這兩人墜入愛河後狂笑不止,紛紛調侃說「這是個美女與野獸的組合」。很顯然,對於大部分女生來說顏值佔比更重一些。

那麼我們接著分析,為什麼A會選擇了B這樣乙個貌似「三無」的男生呢?原來B是乙個智商情商雙高的忠情男生,在他平凡無奇的外表下隱藏著乙個有趣的靈魂,女神A就在他的幽默風趣下折服了。

所以即使沒有顏值和身高也沒關係,重要的是提公升自己的內涵,總有女生會發現這樣的你。

對於男生來說,女生是身高重要?還是長相重要?

Crush 哈哈哈,我159,男朋友192,對於男生而言吧,身高其實差不多就行,他們還是看臉的啊!都是老sei批啊,長得好看的,個子不高,那就是小蘿莉呀 ELbow 矮了但是好看叫可愛,高了但是很醜叫什麼?可能比較偏點,其實長相別太過分就行,身高低一點也有低一點的好處,重要的是內在性格和個人氣質,哈...

對於女生來說,愛情重要還是事業重要?

里格 就這麼說吧,你往後能遇到喜歡的有好感的可太多了,當然是好大學更重要,到了更好的大學裡你會發現他也許就不過如此。畢竟學的本事是你的,你即使去了他的大學,他也不一定就是你的。 裴湘 我覺得先要有事業吧,兩個人得是平等的,才能有愛情。有句話我很喜歡啊。我現在這麼拼命讀書,努力工作,是為了什麼?不就是...

對於女生來說,男生的顏值和身高哪個更重要?

白石舟葉 據我觀察,長在我審美點上的男生,大多數身高都在178以下,175以下也不稀奇,所以我完全不在意身高。木村拓哉176 尊龍172 任時完173 二宮和也168 瀧澤秀明172 蘇有朋173 林志穎172 張衛健170 陳浩民176 羅雲熙177王嘉爾175 qwer 如果在這兩個裡面選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