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男生來說,女生是瘦重要還是好看重要?

時間 2021-06-05 09:21:02

1樓:gadget

瀉藥。這個問題的話,我想首先重要的不是臉好看還是身材好這個問題,而是題主心中怎麼樣看待身材和臉之間的平衡的。

簡單來說,我們可以暫且設定乙個天然從未有過外部整形的人在你面前,她的臉受之於父母,無法改變,而身材是由生活習慣所決定,可以簡單判斷乙個人對於自我的要求,但並不是說所有的瘦子都是對自己嚴格要求的人,但是在非疾病性條件下,人們是可以輕鬆控制自己的身材的。

因此我覺得題主應該思考的是對於天生條件的追求還是乙個人生活習慣的肯定。

如果有人反駁如果這個人是乙個整容的人,那該如何選擇呢?那我們來思考一下,整容又意味著什麼?我們需要金錢去整容,同時還要花費時間去等待最終結果,在整容前我們還要決定自己的整容方案,是趨於網紅還是做乙個個性的方案?

所有的所有,都是值得題主深深思考的。他們背後的資訊將直接影響乙個人的各方面能力情況。

也許這樣說聽起來有些功利,但人類在本質上,尤其是在擇偶這方面,是乙個功利的動物。

希望該答案對題主有啟示

2樓:紅豆酥不酥

好看重要吧,其實不管男孩子還是女孩子應該都有點顏控的吧,好看的女孩子胖了叫豐腴瘦了叫骨感。

會喜歡乙個人,大概在某乙個瞬間的動作或者表情戳中了對方,這樣說起來好看的女孩子會戳中別人的點概率更高一些吧。

3樓:希希

瘦跟好看根本沒衝突,又瘦又好看不行嗎?

瘦的不健康那種也不會好看。

瘦的健康有鍛鍊的有線條那種很好看。

同理,胖的不健康那種也不會好看。

胖的健康有鍛鍊的有肉感那種很好看。

對於男生來說,女生是身高重要?還是長相重要?

Crush 哈哈哈,我159,男朋友192,對於男生而言吧,身高其實差不多就行,他們還是看臉的啊!都是老sei批啊,長得好看的,個子不高,那就是小蘿莉呀 ELbow 矮了但是好看叫可愛,高了但是很醜叫什麼?可能比較偏點,其實長相別太過分就行,身高低一點也有低一點的好處,重要的是內在性格和個人氣質,哈...

對於女生來說,愛情重要還是事業重要?

里格 就這麼說吧,你往後能遇到喜歡的有好感的可太多了,當然是好大學更重要,到了更好的大學裡你會發現他也許就不過如此。畢竟學的本事是你的,你即使去了他的大學,他也不一定就是你的。 裴湘 我覺得先要有事業吧,兩個人得是平等的,才能有愛情。有句話我很喜歡啊。我現在這麼拼命讀書,努力工作,是為了什麼?不就是...

對於乙個女生來說,男生是顏值重要還是才華?實話吧,?

一二八三 顏值為先才華為重 無才華顏值可拋 有才華顏值可根據才華成比降低 由於朋友已達適婚年齡家長給她物色了一位男士據說事業能力比較強但顏值將將主要是身高原因放棄 而後自己遇上了乙個顏值也將將身高與前者差不多事業能力不及前者但是勝在內在氣質而後嘗試戀愛 我也欣賞乙個男子才華初中顏值正常身高和我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