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各位,馬上要出去實習了,學室內設計應該去哪個城市?

時間 2021-06-07 10:17:32

1樓:暖色調

不要總是想著我去哪兒發展首先得看看你自己有沒有這個能力你以為只要你是室內設計專業畢業的就可以進工作室? 一些有資源的工作室對助理很挑的包括大裝飾公司都很挑你能保證你是你們同一批面試裡面的佼佼者? 你想直接進的公司就只能是營銷型公司秒進甚至不用面試路要一步一步走,自己多大能力做多大事

2樓:首席設計師141319

那個城市都有適合你的公司,只是你去那個城市選擇什麼樣的公司很重要,家裝公司,整裝公司,設計公司等等,看你個人喜歡想要做的型別的設計師,營銷型設計師,技術型設計師,設計型設計師,都不一樣的,對你以後的發展有著截然不同的

3樓:褚慶稿

一定北上廣這幾個一線城市因為一線的城市才能接觸到到一線的設計資源,學習到一些前沿的設計思維。北上廣更建議去上海廣州或者深圳,配套相對更完善。北京這邊相對配套室內設計的一些產品資源不是很全面。

4樓:李小魚

首先,建議選北上廣深和江浙一帶,沒有原因,機會多,設計行業是消費公升級的需求,人在哪錢在哪

但是作為乙個工作多年的社會人,建議認真考慮將來會定居的城市,有一定的發展度就好,比較網際網路發展也快了,一定程度的弱化了地域優勢。供參考

5樓:李仁強

這個要根據很多的實際情況來。最理想的城市當然是一線城市這是必然的,因為一線城市會有更多的機會,同時也會使你的眼界和見識格局都會有所提公升,然後在一線城市你選擇的路線也會更多資源更豐富。其次是偏設計的城市,杭州南京這類,在然後是二線城市,最後你也可以選擇離家近的城市。

一切還是要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決定

6樓:人中王

平台很重要!就好比你是演員,你想在什麼舞台,演什麼戲,導演是誰,主角是誰,觀眾是誰。不僅設計師是這樣,所有的人職業生涯都是這樣。老設計狗的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7樓:揚帆

哪個城市都行,但去大城市大公司會更好,當然巨累!我去的是北京的尚層,累的時候,三天就睡了兩個小時!!!其實我覺得杭州也不錯的

8樓:supermonstermasters

你在哪個城市?看你實習方向給你個建議多去你老師的工地畫圖的時候一定要心存疑慮為什麼這樣而不是那樣希望你不會成為你老師的沒有感情的畫圖工具來自成都的設計師的忠告

9樓:力神丶

大城市,北上廣深,尤其室內設計,不要去小城市,窮人有室內,但是沒有室內設計。室內設計都是建立在有經濟基礎的人的條件上。在小城市,你永遠不知道大別墅,大酒店的設計是怎麼樣的,工裝可以設計的多麼有意思且別出心裁另類十足,有錢人用的材料的奢侈程度有多高。

那些BV,賓利,阿瑪尼的家具做起來有多舒服,你要知道這些,必須去大城市接觸更好的設計。

10樓:一心搞裝修的辰哥哥

來上海吧,讓你體會一下生活的艱辛。

一定要去個大公司,工資低點沒有關係,做助理沒有關係但是大公司有明確的晉公升機制,主要是有活。

11樓:新一

北京,畢業後學室內設計只有兩個出路,三個吧。乙個是繼續深造,乙個是去明星工作室上班,還有就是自己開公司,只有這三個,央美教授是這麼跟我說的

12樓:百草書屋

表示畢業一年了的室內小生,建議你往大城市走。不管怎麼樣,首先大城市這類公司就比較多,選擇性就多,可能性就多。在那樣的城市實習,體驗會比小城市更豐富的,也比較對自己有個清晰的認知,並知道自己有多強的韌性,看自己能不能堅持做下去。

我想問一下,各位學哥學姐,馬上中考了,我應該從哪些方面學習?(本人成績一般般,但想要考上一所好高中)?

刷基礎刷基礎刷基礎,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學霸的難題不一定都能解決,但他們一定基礎很好。其實想考上一所好高中很容易,你只需要把簡單題和中檔題搞個明白就可以了,當然是無失誤前提下。不要糾結於難題,很浪費時間。到最後都不會有人再研究,大多都是直接放題。你也不要糾結。總之基礎很重要就對了。 Te Fuir 中...

馬上要上大二了,學的是會計專業。我想問一下如果考注會,不報班可以嗎?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解答 ?

唯一 註冊會計師考試包含了六個科目,會計 審計 稅法 財務成本管理 經濟法 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各科目知識點非常多,並且難度都不低,對於零基礎考生而言更是難上加難。備考CPA考試複習資料合集!註冊會計師考試分為專業階段考試和綜合階段考試,考生只有在五年內通過了專業階段全部科目考試後才有資格報名參加綜...

想問一下大家 我馬上填報志願了 理科女生 中南大學的安全工程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採礦工程 怎麼樣?

tut 採礦真不是啥好專業說真的hhhhhhh 又髒又累又苦地方還偏遠 但是你要是願意做的話中南的安工應該還不錯,其實中南的安全工程就是和煤礦打交道 採礦我沒記錯的話,是只招提前批的。但是別來採礦,別來採礦,別來採礦,別來採礦,別來採礦,別來採礦,別來採礦,別來採礦,別來採礦,別來採礦,別來採礦,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