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科目三的時候因為戴帽子考試導致被判成績作廢,為什麼沒有第二次考試機會呢?

時間 2021-06-07 07:19:10

1樓:夜行記得穿錦衣

我們這裡是考試前告訴你注意事項,但是也是沒有考前檢查,這種情況就看你的教練和安全員了。

我考科三的時候,我正在待考區準備考試,有乙個男的戴著口罩就上車了,然後我們教練在旁邊看到了,就要去告訴他一聲,旁邊乙個教練就說:也不是你的學員,他自己的教練都不管,你管這閒事幹嘛。然後我們教練也就沒管,那個教練還說,戴著口罩考,過了也是白鬧。

這時候,你不得不承認運氣這一說了。那個男的在車上打燈光的時候,掉了,然後第二次機會的時候,安全員告訴他摘掉口罩,他摘了口罩之後,就過了。

他第一次戴著口罩考,掉了,有第二次機會。你這個可能是地方政策不一樣吧。

2樓:liyao93

開車子戴帽子是開車大忌安全啊拿證後只要你對自己開車技術自信,可以保證自己生命安全,你就可以戴但是在考試過程中,為了考試拿證建議就不要戴了,要是考試時帽子歪了,乙隻手控制方向盤,考官判你危險駕駛,第二次機會也不會給你的考官的許可權應該還是可以做到的

3樓:

默哀三分鐘……

希望題主調整好心態再約考吧。

我所在的城市駕考無論是科目二還是科目三,教練的叮囑條目中就有不准帶口罩和帽子!除了證件所有東西一律放進考場的個人儲物櫃。

因為這些行為是考試違規行為,出現違規行為,成績當然是會被判為作廢的,這個沒有什麼好說的,規則如此。

所以你不會像正常考試那樣,一次考試,兩次機會,第一把掛了還有第二把。

一般而言,你本次違規只是本次的成績作廢,10天後再約考就是了(具體你可以問問你們教練)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你帶著帽子還可以進考場考試?

按照我考科目二和科目三的經驗,進入考場前會有安檢,違規的一律直接攔下禁止考試,根本就不會有帶著帽子去考試有成績後再作廢的做法。

這些考試禁忌我的教練都是事先跟我說清楚的,如果你的教練沒有說,建議你諮詢教練問清楚一下。

最後,祝下次必過。

澳洲(國外)的大學老師介意學生上課戴帽子嗎?

dragonxv 這一看就是深受國內教育的荼毒 那當然不會 你要是穿的很標新立異 人家還會挺好奇的問你 但如果帶了個大高帽子擋到後面的視線 會跟你商量的 外向孤獨患者的屋頂 本碩都在澳洲上的。完全不會介意你的穿著。一般戴帽子穿著人字拖就上課去了。尤其是冬天羽絨服 帽子 短褲 人字拖 標配 最近網課隔...

發現地藏菩薩有些是戴帽子的,有些不戴,這有什麼區別嗎?或是講究?

一般而言,現傳下來的地藏菩薩形象主要有三種,均作聲聞形象 一種,光頭比丘,左手持寶珠,右手持錫杖。這種形象國內流傳得不是特別多,而日本就比較多。一種,頭批風帽,則敦煌壁畫中出現較多,而且這種形象似乎與 道明和尚還魂記 有一定的關係。一種,頭戴五佛冠,則是明清以後的漢傳佛教,多塑造的地藏菩薩形象了。或...

考完科目二什麼時候能考科目三

繁花丶 座標上海,今天剛拿到駕照.科目三在科目一考完20天後就可以約啦 和科目二啥時候考無關。我就是掛了一次科二然後先約科三的 祝題主考駕駛證順利 童大力 每個地方不一樣的,我在廣州,去年考完科二的時候聽教練說,科二一次過的,可以馬上預約,大概半個月後就能考,如果科二是補考過的,好像要半個月後才能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