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優秀的人越勤奮?

時間 2021-06-07 06:58:40

1樓:Sunshine

有人天資聰慧只要願意學就一定優秀。

而有些人很勤奮但永遠達不到優秀,這就是命運。但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一直勤奮就一定會有所收穫。所以不要灰心一定要堅持。烏龜再慢還是追上了

2樓:

不知道你身邊有沒有這樣一種人,明明已經百裡挑一,還覺得基數太小。明明已經出類拔萃,還覺得炮灰太少。

越優秀的人,越能看見自己的無知。於是,步履躊躇、心生敬畏成了一種自然反應,但也正是這種心態,讓他們不想停下探求的腳步。相反,平庸的人卻經常一知半解,就覺得天下無敵。

3樓:蝸牛慢挪窩

把一件事做好,做精,做到優秀,就不是一朝一夕輕易實現的.事情的成功往往是長時間的積累,腳踏實地的一步步去實現.在這個過程中,潛移默化的改變他人未曾察覺,就僅僅看到事情的結果(畢竟這個世界著重於結果,過程嘛,哈哈哈哈)

但這個被忽略的過程,你養成的是堅持,是拼搏,是為了夢想的敢舍敢放,當然還有必不可少的勤奮,優秀的人不僅僅只是勤奮.要問他們為什麼越優秀越勤奮,這就像你每天為什麼吃飯一樣.勤奮,就像優秀者的食糧.

補充完能量,將會繼續前行

那回想下自己接觸的優秀人中,在他們身上,感動你的不僅僅是勤奮,他們做事的那種認真,他們對夢想的那種堅持,對於成功的那種渴望,執著(哎呀呀,不是宣傳內種雞湯).他們處理事情的方式方法,為人處世的那種優秀情商,都是促使優秀的因素,也是我由衷佩服的關鍵.

最後,願你我共勉,能夠成為自己的優秀(* ̄︶ ̄)

4樓:Shelley香草

因為他們比我們看得見更多值得努力的東西。

古希臘哲學家芝諾說:「人的知識就向乙個圓,圓圈外是未知的,圈內是已知的,你知道的越多,你的圓圈就會越大。圓的周長也就越大,於是你與未知的空間接觸也就越多。

」因此,越學越覺得自己懂得太少。

乙個人能走多遠,取決於他知道自己走了多遠。

真正優秀的人,是停不下來的,因為內心深處有一種對無知的恐慌。越優秀的人,越能看到自己的無知,所以對於只是,他們永遠覺得不夠。於是他們不想停下探求的腳步。

優秀是一種習慣

為什麼越優秀的人越找不到物件?

特特 這個不一定啊!他他們有他們專一的堅持。在談戀愛上堅持的人已經有很多物件了。女人就是她的物件。在研究地理方面堅持的人也已經有物件了。地理就是他愛的物件。在研究醫學堅持的人。醫學就是他的物件。優秀的人不是難找物件。而是他們的重心就不在這上面。 高小劫 問這種問題的人是自我感覺太良好了嗎?優會的人更...

為什麼越優秀的人幸福感越低?

阿漫 粗略回答 擁有的越多不一定越幸福,當你很小的時候一顆棒棒糖,一包辣條就很滿足了,隨著年齡的增加,視野的開闊,你擁有的很多東西就習以為常,不足為奇了。當你的知識面越豐富,你的感觸就越強烈。就像黛玉葬花,有的人可能就會覺得不可思議,可有的人會和她有相同的情感跌幅。好像有點偏了。 荊棘 優秀是全方面...

為什麼越優秀 越焦慮?

Talkroom 最近有個話題就是 為什麼越努力越焦慮 優秀的人有努力焦慮,正在成功的人有努力焦慮,不優秀的人也有努力焦慮。努力焦慮就是指不斷的奮鬥 努力,將努力當作目標,在這種狀態下,吃飯超過三十分鐘就會自責 焦慮,我為什麼要在吃飯上浪費這麼多時間 社會對努力的 神化 也增加了這種焦慮產生的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