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菜的人越喜歡輸出?

時間 2021-06-01 18:12:30

1樓:木子草戊

首先,你要知道,並不是選大錘就能贏,選輸出多少自己能做點事,不會完全依賴別人,六個人五個人選大錘dj天使毛妹雞媽,你乙個人玩輸出,五個人全輔助你,你是沒有膽量保證必勝的

再者,並不是所有人都很看重輸贏,有的人只是喜歡玩某個角色而玩遊戲最後,人家又沒欠你錢,憑啥為了讓你開心而去玩別人不愛玩的角色?

所以不要強求別人補位,沒意義,打得不好內涵的黑一下就行了,遊戲而已倒是之前碰到個無腦噴讓我很尷尬,我用的狂鼠,快速,七千傷害,被人罵了,理由是沒拿金牌……

對面乙個肉都沒有我上哪打輸出?所以啊,這遊戲還是講究個智商

2樓:零更核彈

我是最菜的,天梯1500分段,職業背鍋。

然而我天梯選的最多的是大錘啊,什麼都不做往車子上一躺,把盾往對面臉上湊就好了(≧▽≦)

接下來就是各(敵方)英雄技能光效展示階段了(*°°)=

3樓:萬物為弦

這個遊戲需要大局觀,而不是瞎xx突突

但有的人沒有大局觀,再加上技術不是特別逆天,所以相對還沒完全熟悉遊戲的人的暫時菜,這種人可能會菜一生。

這種人如果自己沒有改變的想法,那只能一輩子魚塘了。

可悲的是,很多人自以為天下無敵,自己分低,一定是隊友拉後腿。

所以他們寧可選半藏,也不願選擇輔助和肉改變現狀。

我雖然分低,但我盡力,所以我很開心,輸了也服氣。但這種只會顧著自己爽的人,永遠感受不到遊戲的樂趣。

4樓:翳一

_(:з)∠)_害怕,想想我最近瘋狂玩麥克雷覺得自己膝蓋中了一箭呢。

也不是說越菜的人越喜歡打突進吧,其實應該是對自我定位不明確的人才會這樣。這種人覺得我不是這個分段的,我玩突進能打金牌,剩下都是你們的鍋…

就是自我感覺過於良好,不清楚自己的實力。

我偶爾競技玩源氏,被另乙個突進隊友噴源氏你換了吧給我源,沒見你有輸出。

然後我一看……嗯,輸出人頭佔點時間佔點人頭4金牌,我沒輸出…對我沒輸出,害怕。

5樓:

我以前就提過,暴雪不在練習模式裡加乙個組隊練習賽(不計資料)導致快速匹配裡純練手的越來越多,沒辦法

而且槍法這東西不是光練靶子就能解決的,nga那個練槍帖子裡也說的很清楚,練槍法的途徑就是多打比賽。

為什麼越普通的人越喜歡嘲笑別人?

Unaaa 貶低別人顯示出自己特別高貴的一種蜜汁優越感,這種人一般在生活中也不會是那種過得很好的人,他的內心充滿了陰暗。越努力的人越幸運不管以什麼樣的生活方式展示自己的優勢與能力。人不能眼高手低,總比那種依附忍氣吞聲人前人後像狗一樣的生活強。 姍姐 格局啊,吃不著葡萄說葡萄酸。有的人老是認為自己是普...

為什麼越對自己冷淡的人越喜歡

我認為這屬於慢熱 對愛感知慢,對愛又太謹慎,非要等到互相喜歡才能在一起 我現在就是這樣的狀況,和男生認識兩三天被表白,男生對我是一見鐘情啊,但是他長得很普通啊,我又不了解他內在,我當然無法對他一見鐘情啊,所以拒絕了 後來我們以普通朋友的身份慢慢了解下來,我開始對他來電了,被他內在吸引了 摁,我正在考...

為什麼長得越帥的人越喜歡搞基?

川川 網路上你沒發現異性戀很多也是嗎,好看的才喜歡展現吧 在現實中你看到乙個男孩子乙個女孩子長得一般,你會覺得他們情侶,但是你看到兩個男孩子你也不會覺得是搞基呀。所以一綜合就容易得出你那個結論 與其說長的越帥的人越喜歡搞基,倒不如說是他們搞得更加顯眼,引人注目。其實要是真的在網上看的話,長的帥的男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