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乙個月生活費800夠嗎?

時間 2021-06-07 03:01:05

1樓:果凍

應該夠了,在我家讀高中的時候,我是乙個月600塊錢的生活費,我學校的那個食堂真的收費貴,還不好吃,感覺食堂就一天天想賺學生的錢,一天差不多在食堂吃飯的話,最少20塊錢是要的,乙個月下來,差不多600塊錢,當然,如果還有別的東西要買,800塊錢也夠了,我覺得應該沒有學校比我們學校收費還貴的吧

2樓:陽辭是

早餐:粥2元,手抓餅或者肉夾饃4.5元

午晚餐:面9-10元,公尺線10元,公尺飯2元,素菜3元,葷菜5元,肉8元(把子肉紅燒肉雞排這種)

早飯6.5+午飯10+晚飯10=26.5

26.5×30=795

水:5元

5×30=150

795+150=945

光喝水吃飯乙個月就945了,當然省一點800沒問題,但是個人建議給1000比較好,高中生也需要點自己額外的花銷

3樓:四星瓢蟲

衣服不是從家裡帶嗎?高中生開銷基本上就是吃飯吧?出去逛街基本也就幹逛,買很少基本生活用品。

一般也都夠了。想多花錢,無上限啊。父母覺得你花多了,就節約一點嘛。

畢竟錢是父母給的。

4樓:水清水

我女兒也在讀高中,寄宿生乙個月四天假,九月用了610塊生活費。牛奶一天一瓶,零食水果學習用品,外出時打的的錢都是另給,我沒有具體的統計過。

5樓:「已登出」

深表同情,但我無能為力。我高中除了吃穿就是買資料了,一月一千左右。不過家裡並不限制花多少,沒有了可以再要。你可以選擇住校,把多餘的錢當做生活費。熬著吧人生還很長

高中生乙個月生活費300夠嗎?

漸行漸遠 看性別,家庭條件和學校的消費來看吧。我男生,高一高二時候乙個星期100,高三加了20。學校一頓5塊8,6塊8,早餐3 4塊,週六中午回家週日晚上回學校。離家近一般不需要車費,衣服話費班費生病等等都可以報銷。超市一般看不到我,去幾次都是買日用品 不報銷 偶爾沒吃飯選擇泡麵,高中三年沒吃上5次...

高中生乙個月生活費1000元夠嗎?

小小的羊兒飛天上 如果不包括買衣服的話是夠的,我就是這樣,我每個月吃飯用500 早上四元,中午六元,晚上吃速食麵三元,吃速食麵沒有什麼危害的,不信可以自己查,還可以有兩元買零食,一天總計15元,一月大概450,剩下50自由支配 還有500元每週100元自由支配,很夠,nice 翻水皮皮蝦 可以了,我...

高中生乙個月生活費1000元合理嗎?

二一 浙江省某小縣城的普通高中高二學生 車費來回 5早餐 3 乙個肉包,乙份香腸雞蛋,一碗豆漿 中餐 2 蓋澆飯,僅加乙個素 晚餐 2 蓋澆飯,僅加乙個素 學校封閉且無小賣部,要喝水自己接,不喝飲料不吃零食。星期天晚上家裡吃完晚飯再去學校,星期六不吃早飯硬抗到11點回家吃中飯 早自習 三節課 乙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