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乙個月500生活費怎麼安排?

時間 2021-05-30 17:43:41

1樓:我也不懂叫什麼

當然是全衝到飯卡了,500乙個月勉勉強強

去年還在上高三的時候早餐乙個肉包1塊午餐兩肉一素9塊,晚餐一肉一素5.5。一天不過16月,一周6天emmmm還能剩挺多的。

2樓:出師表1

乙個月500對我來說綽綽有餘每天早餐6塊,午餐6塊而且是自助餐隨便吃挺豐盛的,晚餐不吃,很少吃零食,生活用品在開學時都準備好很少買,學校禁止帶手機,所以不用充話費,這樣算乙個月才300或者400多,所以500對我來說真的可以了

3樓:夏念

你算算早餐五六塊

午餐十五六塊

晚餐十五六塊

再加上如果住宿的熱水費

如果走讀的車錢?

還有文具錢?(當然如果父母買那就另外說了)emmm

500塊就只能用乙個星期啊……

乙個月撐不住的

除非天天饅頭(兩塊乙個)

(按男生飯量算,高中生運動量體力腦力都大)早上兩個饅頭

中午兩個饅頭加個蛋(算兩塊?)

晚上兩個饅頭來個湯(食堂湯好像是免費的)

三餐16塊一天

乙個月500剛剛好花完

住宿衣服囤回家洗

走讀天天走回家

文具只能問同學天天「借」

還是和父母撒嬌打滾多要些生活費吧

4樓:1回覆生

我高中的時候,我是走讀,就早餐和晚餐在學校吃。高一:乙個星期100,高二高三:

乙個星期120到130。高一的時候每個星期都衝錢到飯卡,高二高三就基本沒去過食堂,早晨不到六點就起床,出門買兩個包子加一碗四塊錢得糝,晚飯中午上學的時候順路就買了。五百乙個月,不亂花是夠了。

5樓:夢與她

我一般都是省下來200塊用來買書(個人愛好,比較喜歡看書)

我高中生活費是1000,但是學校食堂比較貴,我又不想吃的不好,買書剩下的錢全充飯卡,一分不剩。只有手裡有錢就控制不住往超市跑

6樓:Rachel

一線城市乙個月五百生活費,吃飯的話...應該差不多剛剛好吧?

二線城市乙個月五百生活費,除了吃喝之外,多餘的錢可以買個小零食,好學的話也可以買幾本雜誌看看,或者和朋友出去撮一頓。

三線城市乙個月五百生活費,除了一日三餐之外,買點各種亂七八糟的東西以及其他的各種開銷。如果還有餘額的話,建議你存起來,可以在畢業之後理直氣壯的敲碎你的小豬存錢罐,然後大搖大擺的來個短途旅行。

7樓:南芳姑娘

我覺得基本上是足夠的,我高中每個月大概500塊,到了高三可能稍微多一點,每天去食堂吃飯,買些水果零食,也沒有時間出去聚餐花錢,所以足夠了。

8樓:llllll

我記得我上高中的時候在食堂吃乙個月350-400,2023年上高一,但只限於去食堂,外邊一頓在食堂可以吃兩頓的,400塊吃飯,剩下100可以買點水果或文具,高中都需要穿校服吧,買衣服會少一點,買鞋的話可以和家長說吧

9樓:「已登出」

我讀高中時,也是五百塊錢。我早餐一般三塊錢左右,兩個肉包乙個甜包。乙個月算三十天,也就30塊錢,午餐打兩個菜一葷一素。

加上飯5~7塊,五塊偏多,我姑且算5塊,乙個月300塊錢,加起來也就330塊錢,這是最低花費了,不加上聚餐,改善伙食的時候,加上的話,勉勉強強夠花吧,現在物價更貴了,不知道你那裡怎麼樣了

10樓:忘卻

學校包飯的話,200買零食,書本,學習用品什麼的,200買個T恤,剩下100存著,以備不時之需

如果學校不包飯……全部充飯卡,不要猶豫

11樓:這個號碼是我的

我不是嗒過這個問題嗎?

五百塊你不止可以用乙個月,你可以用乙個學年的,你開學的時候拿一百塊買兩大箱泡麵,然後去買三罐蘑菇牛肉醬(大約40多)然後所有錢充飯卡,然後保持和食堂每個阿姨都能打上幾個招呼的關係(其實如果你用心經營不難的)每天中午買三分公尺飯,大約三塊錢,然後拜託食堂阿姨給你打一些肉菜的湯汁,吃膩想加餐就混上蘑菇牛肉醬,要是還想換口味就吃點泡麵,泡麵的調味料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剩下來一點,陪著公尺飯一起吃。

真的不給你看玩笑,這世界上多的是乙個星期吃不上幾個飽飯的人,你這樣的活法都是很多人的夢想了。

12樓:黃瓜牌傻子

300塊錢飯卡,吃飯主要吃飯卡,吃正餐,零食購買不要用飯卡裡的錢100塊錢存銀行卡裡,當作沒有這一百塊錢,放銀行卡,看不見的地方,至少假如有一天你飯卡沒錢了,用手機支付:居然支付成功,就會有不可思議的感覺,(我會有一種銀行卡竟然還剩下幾塊錢吃飯錢,然後還是省著用)我就是這麼幹,直到有一天查銀行卡,居然還存了小幾百塊

一百塊錢現金,弄成零錢,一塊錢十張,剩下的都換成五塊錢,用來平時菜學習用品(紙筆,零食)當然看學校物價,飯菜貴當然就要少吃零食了,飯菜便宜就可以適當吃

高中生,學習為重,所以這五百塊錢就不用在,玩和朋友交流方面的用途錢怎麼花,看家庭情況,如果你不夠花,沒了家裡就會給,上面的話都當我沒說

不管家庭情況怎麼樣,你懂事就看這樣子用錢,也不會太差

13樓:

首先你要保證吃飯,不能餓死了,健康是一切的資本活著就有希望,還有你看你能不能申請資助,或者像我們學校有個勤工助學的啥,在食堂幫忙,有錢拿

14樓:願你在這塵世獲得幸福

可以把問題描述寫具體點嗎?

比如自己所在學校的大概位置,是否是一線城市,還有物價什麼的。

了解一下同學們的花銷,和周圍的人比起來自己處於什麼消費水平。

最重要的是家庭狀況。問題太籠統了,沒辦法詳細給出建議。

高中生乙個月生活費300夠嗎?

漸行漸遠 看性別,家庭條件和學校的消費來看吧。我男生,高一高二時候乙個星期100,高三加了20。學校一頓5塊8,6塊8,早餐3 4塊,週六中午回家週日晚上回學校。離家近一般不需要車費,衣服話費班費生病等等都可以報銷。超市一般看不到我,去幾次都是買日用品 不報銷 偶爾沒吃飯選擇泡麵,高中三年沒吃上5次...

高中生住宿乙個月生活費應該多少?

奈奈生醬 十八線小縣級市 其實不多的,週末一天40,平常一天15塊錢,乙個月日用品150吧,網費50,然後一共15 30 40 4 50 150 810塊錢。不網購不生病沒有其他活動的情況下。 我是乙隻黃燜雞 座標廣東內某三線城市裡的農村 高中住宿的時候,家裡人一星期給一百 而我在每天都吃得很飽,且...

高中生乙個月生活費800夠嗎?

果凍 應該夠了,在我家讀高中的時候,我是乙個月600塊錢的生活費,我學校的那個食堂真的收費貴,還不好吃,感覺食堂就一天天想賺學生的錢,一天差不多在食堂吃飯的話,最少20塊錢是要的,乙個月下來,差不多600塊錢,當然,如果還有別的東西要買,800塊錢也夠了,我覺得應該沒有學校比我們學校收費還貴的吧 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