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住宿乙個月生活費應該多少?

時間 2021-06-02 22:35:12

1樓:奈奈生醬

(十八線小縣級市)其實不多的,週末一天40,平常一天15塊錢,乙個月日用品150吧,網費50,然後一共15×30+40×4+50+150=810塊錢。(不網購不生病沒有其他活動的情況下。)

2樓:我是乙隻黃燜雞

座標廣東內某三線城市裡的農村

高中住宿的時候,家裡人一星期給一百

而我在每天都吃得很飽,且買了很多零食的前提下,還剩下二三十三個星期就剩了小一百,第四個星期,就不管家裡人要了第五個星期再要一百

以此類推

乙個月四個星期也就三百塊錢

歐忘了說了

乙個星期裡大概能吃三四頓外賣,其餘都是食堂,上六天課,星期天回家且不買護膚品化妝品

3樓:乙個serious的人

我乙個月1000。

平攤下來乙個星期200。

兩頓吃食堂,一頓出去吃,偶爾買奶茶和零食的話,還可以存下來挺多錢的,可以買些文具和護膚品。但這個還是要看你們那邊的物價了,我所在的城市是乙個三線城市,在福建沿海,但是物價聽大學回來的學姐說,比天津山西還貴

4樓:泉小呆

沒有應不應該,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是不是想得到乙個答案來說服自己和說服你的父母?

如果大家說的少,你就會得到安慰,原來父母給我的,基本其他家庭都差不多了,心理平衡了!

如果大家都說的很高,你就會拿給你父母看,你看,現在高中要這些錢才足夠,別人家都給的這麼多,你們才給我這麼點,我怎麼夠,如果不給我,我就可能會……

哦,對了,我可能忘了這個問題也有可能是父母問的,我覺得沒必要,生活好點的,能多給孩子的多一點的,就多一點,但也要讓孩子知道錢不容易掙,可以給底薪多少,然後績效(考試成績,做家務)去得到增值的部分

5樓:雨停江南

五線城市,我們學校的話伙食費便宜,早飯兩塊錢,中午飯兩塊五三塊夠,晚飯也是兩三塊,一天九塊錢頂飽了,這樣乙個月270左右

6樓:

座標浙江十八線小縣城,不過我是通校乙個星期100,食堂吃飯要另外充錢不過只買菜,公尺飯的錢開學家長就交了。另外我中午一般不吃,早飯一天15吧剛剛夠活

7樓:

我覺得大概夠用了,因為我高中的時候學校要求在校期間全天都要穿校服呃呃呃我貌似有點偏題了

如果學校食堂物價不高,算一天在食堂消費20的飯錢,乙個月30天,也就600左右,再加上偶爾的加餐100,那麼乙個月伙食費700左右。再加上買零食買筆之類的300,那麼乙個月1000也該夠花了。如果天天消費一杯十幾塊錢的奶茶,時不時買新衣服,乙個月1500都不夠。

講真如果學校食堂收費不高,那麼住宿生乙個月1000左右的伙食費夠用了。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8樓:Yhc

要開學了疫情期間學校全封閉

平時一周給我250 兩周600

現在乙個月學校包餐飯錢交920

我爸媽給我1200...

感覺很虧因為學校的餐一天30多

我平時吃一般超豪華25

還吃自己喜歡的很快樂偶爾喝奶茶

乙個月750 就能攢將近500

而現在我連200都攢不到

因為學校的飯菜超級差

要自己買零食泡麵什麼的調劑一下

9樓:Joker

座標內蒙

高中時候住宿開學時交兩千多伙食費

我們學校食堂的飯花樣還不少味還行但是畢竟三年的事免不了膩所以每週都會拿點零花錢偶爾打打牙祭

一般一周100到150不等

每個地方消費水平不一樣

而且各個學校管理方式不同

買的東西更是不一樣

僅供參考吧

10樓:「已登出」

高中生,感覺物價還好,不是很高。對我來說啊。因為這個問題實在是太廣了,並沒有表明是哪個地區的,物價怎麼樣呀?所以沒法詳細回答

11樓:Strive

重慶郊區一重點高中,中午飯12,早飯6塊晚飯15(包括小吃這些)其他雜七雜八的加起來差不多一天35,乙個月我是1000生活費,基本剛好夠用,一點都存不了。

12樓:今天的酒很甜

我是縣級市高中的走讀,乙個月就200左右。

如果是把自己的列印費補課費學校要求的費用加上,應該是要的。但是不會每個月都要吧,補課費我們都是一學期一交,列印費都是學校老師自己列印,我們很少自己列印。唯獨高三自己買了各種習題,花費比較高,那是一次性的。

高中生乙個月生活費300夠嗎?

漸行漸遠 看性別,家庭條件和學校的消費來看吧。我男生,高一高二時候乙個星期100,高三加了20。學校一頓5塊8,6塊8,早餐3 4塊,週六中午回家週日晚上回學校。離家近一般不需要車費,衣服話費班費生病等等都可以報銷。超市一般看不到我,去幾次都是買日用品 不報銷 偶爾沒吃飯選擇泡麵,高中三年沒吃上5次...

高中生乙個月生活費800夠嗎?

果凍 應該夠了,在我家讀高中的時候,我是乙個月600塊錢的生活費,我學校的那個食堂真的收費貴,還不好吃,感覺食堂就一天天想賺學生的錢,一天差不多在食堂吃飯的話,最少20塊錢是要的,乙個月下來,差不多600塊錢,當然,如果還有別的東西要買,800塊錢也夠了,我覺得應該沒有學校比我們學校收費還貴的吧 陽...

高中生乙個月生活費1000元夠嗎?

小小的羊兒飛天上 如果不包括買衣服的話是夠的,我就是這樣,我每個月吃飯用500 早上四元,中午六元,晚上吃速食麵三元,吃速食麵沒有什麼危害的,不信可以自己查,還可以有兩元買零食,一天總計15元,一月大概450,剩下50自由支配 還有500元每週100元自由支配,很夠,nice 翻水皮皮蝦 可以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