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六級英語水平,在kindle上買了英語版本書籍,感覺看起來比較困難,要怎樣才能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

時間 2021-06-02 22:35:12

1樓:Cherry

在Kindle上很久前開始看英國語文和美國語文,恕自己才淺,從二年級開始就有很多生詞出現了,因為kindle會顯示生詞的意思,還可以新增在生詞卡里,日後複習,所以這點是很推薦的。

個人不太推薦一開始就看很難的原版書籍,我詞彙量這邊有很大的欠缺,而且總想把意思搞清楚。

不過很多人說,在看英文書籍的時候一定不要關注單個意思,而是要注重能不能大概理解文章講的啥,這樣上下文也能基本猜出生詞的意思。

你可以先從自己感興趣或者說有看過翻譯版本的書入手,這樣少了很多乏味。

此處引用伍君儀《把你的英語用起來》

我是很久前用kindle截的圖,可能有點不是很清楚。

2樓:七面琅琊

從容易的開始看唄,網上說的應該挺多的。然後我的方法是在有道詞典上的生詞表,為每本書添乙個類,覺得有用的就添上,每天覆習。另外看書保證乙個進度,比如每天一章兩章,一本書2-3周就看完了。

3樓:Hsing

根據自己當前的單詞量找英文書看。

看起來很困難,說明你找得書對自己來說太難了。

剛開始可以看兒童文學,都比較簡單。

循序漸進然後慢慢看更難的,保底讀個二三十本。

一口吃不成胖子,得好幾口。

從英語六級水平到native speaker的跨度究竟有多大?

Kim 我覺得你可以從另外乙個角度來看,如果foreigner學習中文,要達到native的水平。根據我之前從事的職業經驗來說,老外來到中國想學習中文的會有乙個叫做HSK 漢語水平考試 的東西,一共分成3個level,和我們的CET一樣 也有大大小小的培訓機構在做這個事,同時引發了其他的一些行業,形...

大學只有考四六級來證明自己的英語水平嗎?

建國同志 當然不是,還有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各種作文寫作競賽很多呢,具體可以根據學校發的檔案了解。主要是你想證明自己的英語水平,口說無憑,得獎才能證明。 皮皮不皮 其實真的不用讓四六級限制自己,參加其他的英語考試像雅思托福,bec和Catti 都可以用來證明自己的英語水平,四六級只是最基礎的考試。 ...

英語六級575分什麼水平,考研英語70分穩嗎

六級575基本上英語可以不花什麼精力了,堅持每天看單詞,做一做真題找找感覺就可以了,把精力放在其他科目上吧。我四級考了兩次沒過 基礎很差,高考90多 大二開始痛下決心天天學英語,四級六級連著過了,都是飄過463和452,今年考研英語一68,感覺還行。 概率論 575說明底子已經很好了,本人19考研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