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初三每天放學學習到12點,6點半起床7點5分的早自習,但因為他睡覺打呼嚕老師不讓他睡午覺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6-07 01:11:30

1樓:詩亽之洫

初三學生,我也是經歷過來的,我也知道初三公升高中的不容易,中午吃了午飯以後就在學校休息。怎麼說吧,你打呼嚕一部分原因也是你不對,休息的時間不夠,再者,你打呼嚕也會影響到一部分其他同學。另一方面,老師的責任,老師在怎麼說也不可能這樣對學生,雖然他也是為其他人著想,可是就這樣孤僻另外乙個我個人感覺不妥,多多少少會給當事人心理照常在所難免的負面影響。

為你你弟有休息的時間,我建議吧,然後你們學校附近有什麼出租的民房啥的,你可以適當出點錢,給你弟租個房子住,這樣也可以給你弟帶來更多的休息時間,班級少不了的是吵鬧,在外面可以擁有更加充分的午休時間。

2樓:三氧化二砷

怎麼還有這種事兒?這肯定老師的不對。

不過打呼嚕也確實挺煩人的,我知道當事人不是故意的。如果午休是在教室的話,趴桌子上睡應該沒事。如果是回宿舍躺床上睡,盡量側躺著睡會管點用。

3樓:松上月

去醫院治打呼嚕,畢竟乙個班級那麼多孩子,雖然您弟弟也要睡覺,但真的沒辦法,總不能讓其他孩子因為呼嚕聲睡不著,不然就中午走讀回家,或者在學校附近租房陪讀。

八點放學的初三學生,到家是晚上學習好還是早起學習好 如何規劃時間 ?

朗朗風間竹 準初三每天10.10放學。我們晚上四節晚自習,從6.10開始。如果你是從8.30開始學習,我建議你可以學到10.30。每天晚上我們10.10放學之後,我大概10.40開始學習,然後會寫一篇日記,背一會書直到11.10左右。我建議和我一樣的朋友們這個時候了不要寫作業了,效率真的特別低。如果...

我現在讀初三,準備大學去留學學習康公尺理論,請問各位有什麼建議嗎?

張越之 資本主義分工秩序 我也想做職業革命家 上層建築的結構是生產關係的投射,即便是反叛現有關係的人也不可能在現實中超出這些關係 無論你是同好會 群眾組織 列寧式政黨 否則對現有關係的反叛已經成功了。想要有能為人類解放貢獻的智慧型,就要先脫產接受供養 這是必須現實地去面對的,不可直接在想象中揚棄的矛...

初三晚上學習到12點算早還是晚?

你吃糖丫 差不多了吧,我中考那會兒都是十一點多睡覺,我還覺得可感動了,天呢我怎麼這麼愛學習。主要問題在於,把醒著的時間掌握好,別白天發呆,晚上了要熬夜學習了,到頭來只是假努力。 板栗 看哪個階段吧。本人新高一,剛中考完。當時寒假網課天天十二點,畢竟當時按我的計畫已經開始衝刺了 初三上學期還沒這個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