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學簽對雅思有要求嗎

時間 2021-06-06 20:47:11

1樓:奧斯卡在加拿大

辦理學簽不需要雅思成績。但是很多學校在錄取的時候都需要雅思達到一定分數才給發正式offer,如果成績不到可能會發conditional offer。

當然,也有不少學校錄取的時候不要求雅思成績,只給語言預科的offer,這樣去辦學籤難度較大。

2樓:Jessie在加拿大

學簽對雅思沒有硬性規定,只是中國學生可以選擇通過簽證中心的SDS計畫申請學簽,審理周期短,通過率高,這時需要要求雅思A類四項均6分以上。

3樓:

辦理學生簽證本身不需要提交雅思成績單,因為簽證是移民局給你的,允許你入境加拿大,並合法停留的一種許可證。但是辦理學簽的乙個必要條件就是你已經拿到了大學錄取通知書(offer),想成功拿到加拿大好大學的offer,漂亮的雅思or 托福成績是必須的。

學簽流程:考雅思準備文書材料—申請大學並被錄取—準備學簽(study permit)全套材料:ID,錄取通知書,學習規劃,資金證明等—簽證被批准welcome to Canada

請參考。

加拿大學簽空檔問題

不會有問題,首先這個事情不是個人原因造成的空檔,這個是很正常的現象,可以安排自由事宜。另外1 4個月也只有4個月時間約120天左右,150天之內空檔沒有恢復學業是沒有問題的。沒事。我知道有的人大學期間gap了一年多後來學簽也順利批了。至於語言班和大學的gap,好多人都是4月底上完語言班然後9月初開學...

(已解決)近期有拿到加拿大學簽的嗎?

tumao 2020年11月下旬遞交簽證申請 初中8年級 今年2月下旬收到領事館體檢通知 請問大家 目前情況看,還要等多久才能貼簽? 萌萌 郵件資訊我發的是之前webform催籤回覆的資訊,也就是自己填那些之後才可以webform催籤 Email address Country of birth C...

加拿大學簽現在很難辦理嗎?

北美學姐星塵 你的老師的答覆簡直是掩耳盜鈴啊。大專兩年後再讀本科就不花錢了嗎?如果只是考慮簽證,也不需要這麼多擔保金啊。首先,先考慮自己的家庭背景,能否有足夠的經濟實力支援你讀完四年本科,如果可以,就申請直接讀本科。其次,如果特別希望讀本科,又擔心費用,可以考慮偏遠省份的大學,比如達爾豪斯大學,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