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生是否應該選擇出國學醫?

時間 2021-06-06 08:42:59

1樓:milky

出國學醫指的是以中中國人的身份還是以國外的身份啊。如果是以中中國人的身份可能在國外成為醫生會很困難。如果以外中國人的身份,無論是美國還是加拿大都有非常多優秀的醫學院,再不濟也可以走國際生以中國的醫學院作為保底(雖然那個時候你不一定看得上)。

單單說競爭烈度,國外的醫學院怎麼錄取難度高肯定也是不及國內的。初三的話,我覺得你有充足的時間搞定身份問題。

以及,國外的醫生和國內的醫生,雖然都叫醫生,但是實質上是兩種職業,如果你想成為國外的醫生,我認為是非常棒的選擇,這是乙個能讓你感覺到人生價值的實現的職業。

國內的醫生的話,我認為你應該和你的父母做進一步的交流,雖然國內醫療環境確實不大好,但是如果完全沒有經濟負擔的話,其實也不會活的像你看到的那些醫生一樣那麼辛苦(大不了被打了不幹了唄,也沒啥)。

奧對我記得申請美國的醫學院需要美國的高中畢業,你現在如果是初三的話,那麼你現在就可能要做出高中在國內還是國外讀的決定了。

2樓:不當醫生的醫學狗

可以考慮去國外讀高中,參加所在國的高考,選擇理工最好生物類的專業,必須要成績特別好,本科之後可以申請醫學院,而且家庭條件也要跟上,讀醫學很燒錢,但是以後掙得也很多,地位也高,而且基本不會有醫患矛盾

3樓:

1.看你文筆和思維,已達到目前本科生的水平。2.成績好,智商高。3.醫三代,變相富三代,從小生活無憂,養成奉獻精神。

只要你選擇技術類的職業都有大作為。選擇很多,還年輕,初中興趣愛好未穩定,不用急著決定學醫。

如果想在內地做醫生,家人的人際關係對你幫助很大,甚至比你本身的能力還重要。如果去外國做醫生,家人的幫助就只是經濟上的,最後還是要靠你自己努力。

內地不適合做醫生,這是肯定的,至少幾十年內還是。如果你堅決學醫,當然是出國為妙,美國英國澳洲首選,日本其次。港澳也比內地好。

什麼時候出國?未有人研究。我認為,你父母在內地,未成年時父母對你身心發育的影響大於其他因素,雖然你比同齡人水平高,但還是未成熟的。

在內地讀國際學校,高三後再出國。珍惜和父母相處的時間。不管你將來在哪個國家,希望你一輩子愛中國,而且不會受到外中國人欺負。

你現在出國也可以,在語言文化的養成上有優勢。

出國學醫是不歸路,後悔不了。除了學醫,看自己還有什麼興趣愛好,逐個排除。初中除了讀書沒什麼課外活動,你自己也不知道有什麼興趣愛好,不是決定職業的時期,美國是本科畢業才決定學醫的。

雖然外國醫生待遇好,但學習強度和內地一樣,你要能吃苦,而你從小沒有機會吃苦,不知道能不能堅持。參加個夏令營、軍訓之類的,可以作參考。

4樓:不是很胖的劉小陽

家庭條件夠當然出國學醫了

一是外國醫學的條件好

二是外國的醫生待遇也相對高一些

以美國為例,美國的醫學院不同於國內

本科階段是沒有醫學院的,是研究生階段讀的,畢業了是MD(Doctor of Medicine)有了這個學位才可以考取美國的臨床執業

出去讀吧,乙個醫學生的小小建議。有不懂的可以再問我。

初三生,可以直接出國讀高中嘛?

Honey Sonia 可以的,我就是高中來美國讀書的。你高中就想出國的話你家裡只能很有錢。我的高中一年住家費用學費雜費還有食堂各種個樣加起來是四十萬出頭。但是一去一來機票是一萬五。然後每個月父親給我三千人民幣零花錢。就一共四十五萬那個樣子。大學更貴了,在國外讀完高中必須讀國外的大學,不然你出來讀高...

初三生應不應該拿手機?

大部分人無法克制住自己玩手機,而影響學習,但是,不玩手機,你是否又能學習呢,問題不在於你該不該拿手機,而是在於自律,培育好良好的自律習慣,才是關鍵,早睡,對增加自律有好處,不行我,你可以試試觀察下心裡狀態!當然可以 手機這個東西看你怎麼使用如果沒有自控力拿到手機就沒日沒夜的打遊戲那肯定不行。但是適當...

初三生成績較好是高中出國好還是大學出國好?

Amulet Lee 高中出國的話,就基本意味著,本科你也只能在國外讀,也就是說有大概至少7年左右留學時間,這是不讀研究生的情況,如果這個預算可以接受,那麼高中階段,你可以選擇價效比比較好的,例如加拿大讀高中,加拿大的公立高中允許國際學生申請併入讀,一年所有費用可以控制在15萬左右,然後本科期間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