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零基礎開始系統的學習PS和Pr?

時間 2021-06-06 03:16:02

1樓:梅雨水

順序:先學PS,後學PR

原因:在我看來PS就是設計軟體中的基礎,學完PS再學PR會容易很多,PR中會用到PS的概念。

首先,找到教程,不論是付費的還是免費的,線上的還是線下的,最好有練習素材的。

其次,安排好時間,固定性週期,每天學一點或者兩天學一點,固定好,不要學三天休兩天,又學三天休息五天,不練習會忘記的!

再其次,平時多看點好的作品,提高審美,審美跟上。或者加入一些社群,多交流,如果是報班的,多和同學、老師溝通,多交流。

最後,可以先幫朋友修修圖或者做一下班級的海報之類的,做的多了之後可以去一些網上接一下自己的小單子啦,實踐一下

自學網課線下班都上過。

自學 :網上免費課程。(不方便寫出,會被遮蔽掉)

網課:(大學時候一搜就搜出來了,咬咬呀買了,買過兩年)。(不方便寫出,會被遮蔽掉)

線下課:(學費不知道是網課的多少倍了……)。(不方便寫出,會被遮蔽掉)

效果:線下課效果最好。自學沒看完,網課的乙個課程都沒學完(自我管理實在太差……第一年過期了,我還又買了一年,結果看的還沒第一年多,對於不自覺的我白搭了),線下課ps也就十幾天課程(全天),去掉週末上了半個月多月,很系統,有人督促,最主要的,效果好

選擇乙個靠譜的學校很重要。選擇好的設計學校一定要實地考察,可以比較一下,看乙個學校好不好。要注意以下幾點:

1、選擇乙個正規的學校。簡單的就是要看這個學校的執照,現在的培訓學校不是誰都可以辦的,很多學校都是無照經營,如果發生糾紛,就會投訴無門;

2、看這個學校的培訓體系。學校都應該有一套嚴格完善的教學體系,不是老師隨便想教什麼就臨時隨便來的,能讓學員在規定的時間學會技術;

3、看學校老師的教學水平和教學態度。可以找一家學校或機構進行專門的學習,這樣能夠幫助你在較短的時間掌握有效的知識點,節省你的時間和精力。

零基礎如何系統的學習ps?

小陸同學 PS作為乙個使用工具,學習的步驟其實非常簡單 1 認識它 了解它 2 試用它 深入它 3 巧用它 記住它。具體來講就是 1 認識介面 了解PS的功用,它能幹點什麼 2 了解工具,記住裡面的快捷鍵,也就是所謂的 巧用 技巧了 3 確定你要用PS具體幹哪個方向的事,你是想當設計師還是要學人像處...

如何從零基礎開始學習地理?

nino君 小時候在家父親買了乙個地球儀,每天看新聞聯播之類的節目,我都會拿地球儀找那些新聞上所提到的國家,久而久之,對地理充滿了興趣,所以也選擇了地理這條路。回答問題之前先問一下題主的年齡,如果不是地區教育差異的話,初中應該就有地理課,雖然可能初中地理只是會考?不記得是不是叫會考 學科,得不到重視...

如何從零基礎開始學習吉他?

汪紅梅 可能是喜歡某乙個樂團的結他手 某一首歌,或者單純喜歡吉他的聲音,此刻你站在樂器行的櫥窗前望著那把結他。如果是空心吉他,售價也不是非常昂貴,就算是打工 個月的薪水也綽綽有餘了,樂器行的結他課更是因為競爭學費都壓得很低,學結他根本沒有什麼門檻,但是,教學這麼久了還是常常看到很多上不去 下不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