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建築設計研究生畢業女生 晚嗎?

時間 2021-06-05 19:36:06

1樓:Quorra

這個問題感覺蠻殘忍的

主要還是看收益大不大,我目前也是計畫到28歲研究生畢業這一步,但是我的目標是ucl,如果申上了,對我來說就是非常值得的了。

你可以試試拼一把,盡可能考個好學校的研究生,總歸比不讀研的待遇要好。

2樓:LYNN

看你想幹什麼。想要跟著安全的符合計畫的路子準備差不多要結婚生孩子做家庭主婦那是有點晚。想要做建築當成長久的職業,不晚。要走的路還長著呢。只要你真心想做的,什麼時候都不晚。

3樓:傳牌設計院

瀉藥,年紀大了,顧慮就多……

工作,女生本就劣勢,大齡未婚沒孩子的更加劣勢…產假,除非公職單位…生活,要去玩不行了,馬上要融入家庭和社會,沒有了過渡時間…不過,遲點結婚也可以解決,忽略吧…

思想,會這樣提問,你已經著急了…

安慰的話:人不要和別人比,和自己即可,開心最重要…

4樓:略略略的駝哥

晚嗎?無論是大學同學還是身邊的同事,都有女性本科之後讀研。研究生畢業之後,大多也在設計單位工作,目前看沒什麼區別,晉職稱也比本科生方便的多~~

5樓:

肯定會有影響啊,不只是建築設計,不只是因為年齡,還因為你是女生。

很多設計院都是不願意要女生的,血汗工廠嘛,女生沒有男生那麼能熬能幹,同等條件下他們都是錄取男生,女生要比男生優秀很多才有機會獲得工作。

還有乙個就是你的年齡,很多單位都很介意大齡未婚或者已婚未育,28歲又沒有相關工作經驗肯定是吃虧的,所以建議小姐姐不如去考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或者繼續讀博將來進高校當老師,還是不要進入私企或者設計院了。

資本家的心都是黑的,這句話真一點也沒錯

28歲研究生畢業晚嗎?

月桂煮紅酒 當然不晚啊,現在好多人工作幾年之後,可能28歲才讀研,畢業出來都三十來歲了。反正你讀研也是28歲,不讀研還是會到28歲。現階段專心提公升學歷挺好的 拉普拉斯 說實話,單從年齡上說已經有點晚了,未來你將面臨工作 生活 家庭的組建等問題,這些問題如果說以前你已經解決了還好說,如果沒有解決,而...

先考CPA再考研究生,28歲研究生畢業晚嗎?

我不知道你對於以後的職業生涯是怎麼規劃的。是想考進體制內還是做財務呢。其實如果僅僅只是做財務工作,考下註冊會計師和註冊稅務師就已經足夠了。多多充實一下自己的實際操作經驗,我覺得你得未來發展也是不錯的。但是如果你想考事業編或者公務員,那你就繼續讀研吧。對於你職位的選擇都是會有很多的幫助的。還是想誇你一...

景觀建築設計研究生 美國Cornell mla 英國UCL mla和AA msc lu怎麼選擇?

ARTSLINK零創國際藝術教育 官方號 首先我們可以從英美的景觀建築風格差異上來分析 英國景觀承接英式風景園林,偏重於小尺度設計和植物設計 側重實踐和可能性,另一方面側重創意和探索。英國景觀教育什麼方向都可以做,都可以嘗試,沒有限制。美國的景觀多尺度 多學科,業內認可度也很不錯,更適合專業能力較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