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喜歡上長的不好看,但滿眼都是他的女孩子嗎?

時間 2021-06-05 19:36:06

1樓:大榕子

不好看大概就是普通長相吧,生活中大多人都是很普通的呀,可能第一眼沒有那麼驚豔,但是如果這個女孩子除了長相普通其他都很優秀那也不是沒可能的呀。

萬事皆有可能,只看他們有木有緣分吧~

2樓:知乎大神 經

多年單身(但是觀察了好多對情侶)的經驗告訴我,什麼人小什麼人,是大概率事件,你如果長的不是很好看,你想找個帥哥,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都不可能的,俗話說人以類聚物以群分,根本不是一類人,怎麼可能走到一起去。

在縱觀那些長久的愛情,男的女的兩個人在一起一看就很舒服,旁觀者看見了都舒服,別說當事人自己了,對吧。

所以呢,認清自己,想清楚自己真正需要的,適合自己的。好看的,養養眼就行了。

對於單方面的愛情,還是不要陷得太深,如果實在捨不得,乾脆直截了當給男生說,大不了受個打擊,感情之路嘛,哪有一帆風順的。還不如早點脫離苦海。

當然了,任何人都希望自己深愛的人眼睛裡全是自己。提前祝一波99

3樓:我不想吃藥藥

看這兩個人三觀、性格等等合不合適啦,如果合適的話應該還是有機會的啦,如果女孩子覺得自己不夠好看,那就在其他方面提公升自己,白白嫩嫩乾乾淨淨自信禮貌優秀的女孩子可是很討人喜歡的。主要是把自己變得優秀提公升自己,才能和自己喜歡的人並肩同行啊。如果兩個人三觀不合,也不要勉強,做好自己就好了。

4樓:螃蟹魚

我是女生,可能沒資格回這個問題。

但是我還是想說,我會。

兩個人的相處不僅僅看外貌,以色事君王,能得幾時好?

(其實,人的相貌可以改變,但是,乙個人的三觀啊,性格啊,才是最重要的,對吧?)

5樓:Crystal

除非男生本來就對這個女生有點好感,不然不會的,喜歡乙個人應該是喜歡上了ta的某個特點,而不是因為你喜歡我,我才接受你。這樣的喜歡不會長久。

6樓:也也也可

這問題要分前提:1.這個男孩子好看,優秀,並且在於乙個同樣的優秀的圈子。

2.這個男孩子好看,但品質不能描述,對不好看的會有惡劣行為。3.

這個男孩子長相一般般,但也品質不錯,和女孩子接觸面基於第一種情況大更多。

相較來說,第一種男孩子大多機率是不會注意到這個女孩子的,或者男孩子會對此女孩眼熟,有些印象,但不會有進一步的接觸。

第二種男孩子對於喜歡他而長得不好看的女生,可能會有不好的行為,或許會產生不好的後果,但真的並不會喜歡。

喜歡並不是容易的事,單方面的感情並不代表就會收到同等的回報,雙方都不容易。

如果第一二種男生喜歡上女孩,應該是世上有奇蹟,或者這位女孩有過人之處,有比長相更奪人眼目的美。

或許你不應該糾結於此,雖然長相對我們來說是重要的門面,但提公升整體更是值得我們去做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搞笑一番,我寫的是不是太嚴肅了。

長相固然重要,但我們不要把它當成自己的劣勢,而它是我們的一體,去克服,去做個由內而外自信的女孩,做個可愛的寶藏女孩。YE

AH天吶怎麼會有這麼會寫答案的寶藏女孩

7樓:Moonquakes

不會,除非他喜歡那個女生

為了拒絕我甚至說出高中三年都不會談戀愛這種話來。

最後叫我互刪,那個星期是聖誕節,下個星期有流星雨,又多了個節日。

是他和她在一起。

不要自我感動,要及時止損。

其實他說我跟他不可能的時候我就沒想過糾纏,畢竟關係其實也挺尷尬的,之後的相處跟互刪沒區別,斷了念頭也挺好。

可能是我愛意不夠明顯?他不知道我寫了本滿滿都是他的日記。只能說學生時代的暗戀真的甜,也是真的苦

我對戀愛看得挺開的,他不喜歡我,就算了,不想強求。

8樓:

雖然很抱歉,但是真的不會。親身經歷,最初是看上了她的室友,因為之前在乙個社團部門工作,所以找她助攻,後來慢慢發現她的室友沒有談戀愛的意願,但是我兩還是時不時的聯絡,而且在同乙個系,有些活動會分到同乙個小組。時間越來越長後,她分手我也安慰過她,之後聊的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開,我承認有撩她的時候,她對我的言行舉止也是越來越親密,直到一次情人節,還是她主動跟我表白,但是我以考研學習為由拒絕了她,因為真的…只有朋友的感覺,沒有要上公升到情人的想法。

因為男生往往是主動的一方,倒推一下,其實很多男生都有選擇和掌控的慾望,有些男生更希望自己能主動追求到愛情,或者更通俗的說,他們覺得辛苦地爬到樹上摘到的果子,比直接掉落的果子更香甜。

9樓:

可以換乙個問法,女生會喜歡長得不好看,但滿眼都是它的男孩子嗎?女生可能要看這個男生做到什麼地步,有可能會被它感動。但是男生,不喜歡就不喜歡

10樓:橙黃橘綠

就我來說,我憑感覺喜歡乙個人,眼緣很重要,往往第一眼就決定我會不會喜歡上這個人,不管她是不是滿眼都是我,長相如何,畢竟是人都有兩個鼻子乙個眼,既然心生喜歡,濾鏡就會生出來,在喜歡的人眼裡自是好看的。

11樓:佳哥哥的小妹妹

作為女生來回答這個問題,我覺得不會。大部分的男生都是偏視覺動物吧,想要進一步了解你甚至喜歡你選擇你,都是基於你的臉。好看是前提。

12樓:

我覺得應該不會。

我很喜歡很喜歡我前男友。就像你說的那樣,滿眼睛都是他。

但是他只在乎性,超過我。

說起來很悲哀,在姨媽期間,他都想浴血奮戰。我們是異地戀,他說他要來找我,他想啪,或者是口。我說我在姨媽期間,他不管我是不是姨媽期間身體不方便,他說我要先滿足他的性,他才能給我愛。

我拒絕了,然後他也不準備來了,回老家去了。

今天是姨媽來的第一天,一切都痛不欲生,稀里嘩啦。

會不會我變好看一點,他就會更加珍惜我一點?

13樓:餘記

不會,除非除了長相還有別的閃光點,比如超人的才華,財富,地位等,但那就不是愛情了,只是權衡利弊之下的選擇,如果想成為他的退而求其次,那應該也可以騙騙自己的。

14樓:「已登出」

作為乙個男生,說句實話吧,大概率是不會

首先你會這麼問,那個男孩子在你眼裡一定是很優秀的。第一種情況,那個男孩子真的很優秀,不光你喜歡,大家都很喜歡,那你想想他經常體會這種感覺,你覺得他會特別珍惜嗎?甚至都入不了他的法眼,畢竟物以稀為貴,不對等的感情,得到了也沒什麼用。

另一種情況,他或許沒有那麼優秀,只是受你喜歡,他可能會慢慢懂(概率很小)並喜歡上你。或者,他並不喜歡你,不管是不喜歡你哪方面,都沒有結果。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男女都一樣……

看開一點吧,努力讓自己優秀,愛情會來的。我忘了是聽誰說的了,大概是這個意思說:人這一生會遇到大約3000個適合你的人,所以向前看。

15樓:小G準能瘦

實際上是不會的除非他生活遭遇變故你成了支柱

因為你一開始就沒在他的心動範圍內的話後面也大概率不會的誰不喜歡漂亮妹妹呢?況且題設是滿眼都是他,都滿眼都是他了不就毫無難度了嗎。

你細品,長得不好看的舔狗,換你你要嗎?

16樓:貪圖奶茶的豬仔

不會…而且乙個殘忍的事實

哪怕你跟他在一起了他也只會在跟你分手的時候說一句:對不起,你很好!我不配!

及時止損!及時止損!!

17樓:Nagayo

我是女生,但我也不會找長的不順眼的男生,換作我是男生同理,不接受體重微胖以上,平日穿著不講究。

接觸過美學,因此對美有些執著的敏感,個人原因吧。

18樓:花落盡執何手

這個要看情況,看男生是什麼樣的人,反正我看見的基本不會。乙個男生如果確定他對你沒意思不喜歡你這型別的,真的對你就永遠不會有感覺,不管你是好看還是不好看。這跟長相其實沒關係,有關係的是他喜歡你這型別的麼。

而且如果不喜歡你,即使你滿眼都是他對他再好,他也只會感到困擾,愧疚,卻不會有感覺,甚至會逃避你。所以有些時候我看那些努力成功的案例都感覺,那是原本男生就對其有好感的情況下才能成功的。

19樓:Coffee醬醬

如果男孩喜歡那就喜歡啦,管你醜還是咋的。這個問題就好比女生會喜歡上長得不高不帥,但滿眼是他的男孩子嗎。女孩子喜歡的話還會介意對方是否高富帥嗎?

反正我家憨憨挺醜的,偶爾嫌棄日常給他比心心。

20樓:JESSICA

以下情況才會吧:1、他沒有其它選擇;2、他受過傷害(對其他女孩子付出太多,卻沒回報,甚至得到的是背叛和蔑視之類的,急需安全感);3、你有其它優點吸引他,遠超過你外表的不足,而這時「滿眼是他」增加了分值,選擇你不僅僅是因為「你滿眼是他」。

你的提問,把愛看得太簡單了,怎麼可能僅僅是在外貌和「滿眼是他」中的選擇,太多比這兩點重要的東西是男性擇偶的條件了:是否善良、性格、家世背景、是否有趣、是否孝順、能力、甚至學歷……

還有,即使你不漂亮,魔鬼身材也是絕對吸引異性的;再退一步,你身材也普通,那就努力學會著裝、有氣質、看著舒服得體。

女人,其實多花精力在自己身上,別滿眼都是別人,反而更容易吸引男人。男人通常是希望有自由的,你整天纏著他,大多吃不消,被嚇跑了。

21樓:素手出鋒芒

會,但不能一概而論

只舉例我

這是開頭,網戀奔現那種,見到之後後悔了。

後來朋友都說我是做慈善,我只是見不得她哭,哭的時候更醜了,但我就很愧疚,就這樣一直拖著。

就這樣天天纏著我,過了一年左右,我想算了吧,過日子吧。

這是最後,她很酷,吃吃喝喝健身旅遊,我們所在的城市很小,偶遇到我她會皺著眉頭避開,而我有時會想起她,帶著不該和她在一起的悔意和對她離開的不捨。

所以我覺得,不喜歡還是別勉強了吧。

22樓:事與願違

我覺得會。乙個長的不好看的女生可能她自己覺得自己不好看,或者不符合大眾的審美,但也許那個男孩子他喜歡呀,也許第一眼就喜歡上了呢。女孩子長得舒服,打扮得體,言談舉止有氣質,學習和工作努力,孝順父母,友愛朋友,男孩子會喜歡的。

「你若盛開,芳香自來。」自己綻放了,蝴蝶自然會來。外貌的美麗是表面的、暫時的,是年輕時候一瞬間的霞光過眼。

而才華、氣質、品格才是乙個女子最寶貴的東西。正如「若有詩書藏於心,歲月從不敗美人。」

23樓:是阿檸吖

不好意思,雖然我也是女孩子,也不想傷人心。但我必須誠實地說,他不喜歡你,與你長相無關。乙個好男孩是不會因為僅憑長相漂亮與否而決定是否喜歡你的。

題主的這種情況,只有乙個原因,就是他不喜歡你的性格特點、品行修養、為人處世等方面,而你卻只是認為長相阻止了你。

為什麼會有人認為長相是限制自己找到真愛的壁壘?

依我看來,大約是,長相是天賜的,是每個人都很難通過自己的努力自然改變的。長相方面的缺陷總是可以用基因、生活環境等這些客觀因素來解釋或是安慰自己,「我天生就是這樣,這不能怪我,我也很委屈。」

但性格修養方面,在很大程度上都是取決於自己的。一般情況下,我們沒有辦法去責怪別人,因為這些內在的東西都是我們一天天自己形成的。

大家都不想承認是自己的原因而得不到喜歡的人,不想承認自己塑造性格時的不足與失敗,所以這個時候最容易為自己找的原因就是父母給的長相。

但事實要比我們安慰自己的殘酷得多,乙個人不喜歡我們,絕不只是因為長相,一定是有比相貌更重要的理由。

男生會選擇長的好看但沒有胸還是不好看胸大的的女生?

目光所及之處 就好比問乙個女生你是選擇長的醜但是個子高的男生還是長的好看但是個子矮的男生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介意的點,一千個人眼中一千個哈姆雷特,愛她就要愛她的全部 夕曛 我覺得臉吧,畢竟我胸不算小,也沒啥人喜歡呀 開玩笑開玩笑 臉和胸都是硬體,想認真談的話還得看人,隨便談的話,作為女生,我選臉 好...

好看的男生會喜歡長得不好看的女生嗎?

壹粒星辰 10.26無聊更新一波,距離分手大概半年了吧,對方是個長得像姜潮的學長。大概被他撩和追了兩周,就在一起了。少女的心思總是敏感多慮,反覆追問他為何看上我,他說,覺得我長得還行,聲音不錯,性格好。三個月以後,分手。去你奶奶的長得還行啊!我是他女朋友履歷裡最矮最平的乙個!好了,我少女時代的和壞男...

男生被不好看的女生喜歡會覺得恥辱,丟臉嗎?

Cherish.Q 如果他是個還不錯的人,就不會,如果他會這樣想,也就沒必要喜歡了。舉我自己的例子。本人長得不好看,黑,而且略胖,髮際線高 高中開始喜歡乙個男生,但是因為慫一直沒有說,然後17年末腦子一熱告白了,然後當然被拒絕了,畢竟很久沒聯絡,他可能也懵了,但是還是很好脾氣地解釋了為什麼沒同意,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