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考研成功的有嗎?

時間 2021-06-05 19:36:06

1樓:

選個菜點的學校,簡單點的專業,機會還是有的。

清華的計算機和二本三本的天坑專業都是研,難度一樣嗎?

別把二本學校的生源想太好。

2樓:

其實即便是去無人問津的專業,我也願意,因為那是我找到人生目標的代表,畢竟每個人的經歷是不同的,所以慾望的程度也不同,總之,能繼續上大學,是我最大願望!

3樓:

有的。我就是。我現在都還不敢相信我真的成功被擬錄取了,乙個普通二本院校,但我已經很滿意了。路好長,我也要好好加油。加油。

4樓:庹陽陽

你這樣問的話,其實自己也知道答案了。這是個概率事件,肯定是有的。關鍵是你能不能。

一、給你分析一下考研吧

越是好的學校越難考,不僅僅是因為知名度。還有就是它提供出來的名額實在是太少了。大部分會給本校的學生保研,剩下為數不多的名額就是各種全日制統招本科生都競相爭取的。

那留給非全日制的學生的名額幾乎沒有。

分析這些是想讓你知道它的難度,好好準備。

二、怎樣準備

1、在學歷競爭力不強時,提高自己的專業水平;在複試時專業能力最被面試老師看中;

2、在權威雜誌發表專業領域文章;

3、合理選擇學校專業。

基礎很好的人,能否裸考考研成功

什錦蓋飯 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一般我們都覺得高考就是很難的考試了,但是實話告訴你,考研才是一場更大的競爭,你高考都準備了12年,也不一定特別成功,更別說考研要裸考成功了,那是機率很小的事情 霧hai 想屁吃。首選政治一周你就複習不完,英語暫且不說,就說專業課,大學出的期末考試的題目那個難度,能和考研...

同等學力考研成功有弊端嗎?

East 1,同等學力一般是指,專科生在畢業參加工作一段時間之後,具有了與普通本科生同樣的學習能力!2,同等學力考研肯定有弊端!就考前來說,最大的弊端就是,很多學校不招收同等學力考生,或者設定特別高的門檻,去限制考生,即使招收的學校也會限制某些專業不收,不能跨考學碩,複試時會受到一定的歧視,複試之後...

考研成功後,你有什麼計畫?

一端綺 如果考研成功了,最大的心願就是晚上九點前,洗好澡,點上香薰,開一點點空調,好好睡上一覺。考研時看書很晚睡,成績沒出來時焦慮也睡不著,初試成績出來後又擔心能不能進複試,準備複試過程中又惴惴不安。如果能考上研究生,最大的心願,就是好好地睡一覺直到大天亮,第二天看見Sunny照在被子上,覺得新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