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的男生 有一年的法甜經驗 以後應該做西點好 還是學麵包好?

時間 2021-06-05 13:18:22

1樓:

如果家境能讓你不為了靠工資養活自己,那想怎麼選就怎麼選。

如果家境需要你自己靠工資養活自己的話,建議選擇穩定的職業,這個可以當興趣愛好來做。

這個行業有幾家是公司會提供五險一金?早8晚5就不說了,週末雙休更別說了。

說白了,就和餐廳服務員差不多,靠輸出勞動力掙錢,就你目前的薪資,和你師傅的工資有多少差距,可以問問。

別信培訓機構說這行火爆,火爆的原因是:培訓費可以收你的錢,原材料可以收你的錢,技術提公升可以收你的錢,加盟可以收你的錢,一路下來…可想而知,不信的話,你看哪家餐飲行業哪家不是隨時都在招人?

2樓:南酥北穆

同行我是學院派的都有接觸個人推薦是走甜品吧無論是收入還是工作環境未來的公升值空間

工作環境上首先是不像麵包要只有面和烤箱接觸甜品大多是慕斯卡仕達醬等不比我多說題主肯定明白急凍櫃為主燙傷是危險小衛生好收拾

提公升空間上甜品組合的優勢可以把各種醬料慕斯按照自己的想法組合容易創新

3樓:是陳肉肉Aa

個人建議去做麵包,西點行業目前在二三線城市還沒有完全發展起來,而且西點這類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而麵包就不一樣了它的消費人群和被接受程度就比西點的要高。

4樓:愛美食愛生活

西點的行業目前發展的趨勢確實不錯呢!我的建議是學西點,西點市場日益火爆,西點行業的發展也越來越好,如今,西點已滲透到人們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生日需要生日蛋糕,早餐麵包牛奶是標配,結婚要有翻糖蛋糕,烘焙、麵包、咖啡、飲品更是成為了人們生活中的必需品!

我的建議僅做參考,至於學什麼還是你自己做主,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來分,看看自己更喜歡哪乙個!

做軟體測試,一年經驗和三年經驗的測試有什麼不同?三年經驗和七年經驗又有什麼不同?

感覺現在的自己幹活能抵得上三年前的三個,無論從發現bug提交bug的速度,遇見bug定位問題的速度,還是跟開發產品溝通的速度都要快而且效率高 以前知其然現在知所以然,以前被開發懟,現在懟開發懟產品。嗯,還公升職了 取決於個人努力程度和個人機遇和多少年工作經驗沒有關係,機遇好自己不努力等於0,只是努力...

2013 年 99 的手機惡意軟體以 Android 裝置為目標,此事會有何影響?

尤旭 1.android使用者root的多 2.android在國內很多應用通過第三份平台安裝,這樣可以不用通過嚴格審核就可以上線了 3.乙個系統盯上的黑客多了,自然就遭黑的機率就大了,黑客就像商人一樣,無利不起早,還不是因為android現在使用者多了 總結以上各位的發言 很重要一點,Androi...

距離中考還有一年, 有什麼過來人的經驗?

璟瑜 放平心態,別想什麼有的沒的,沒到中考那一天誰都不知道。地區不同.談談我的感受吧。中考會比模擬更簡單。跟著老師走沒問題,聽老師都話,而不是補習班。現在努力不晚。加油吧。結果不後悔就行。 昂南斗 中考最重要的是數學,得數學者得天下,數學好了,你就能上你們那裡最好的高中,數學不好,就只能考慮第二個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