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健身增肌一年變化有多大?

時間 2022-01-14 20:14:08

1樓:離奇

起碼像個人了,我176,進健身房也就52kg。

社畜習慣性熬夜,一周4-5練,飲食也注意不上,練了一年上到了65kg,總算有點肉了。

(本來就小還白到反光完全沒線條hhh

2樓:運動穿衣搭配小M

身為乙個健身愛好者,健身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它給人很多好處,讓你蛻變成更好的自己。

但對於不接觸的人來說,它是一件可有可無,浪費時間的事。

健身的魅力,不僅在於改變身材,還會改變精神面貌,讓你變得更好健康跟自信。

長期的鍛鍊,從胖子變成肌肉男,擁有更好的生活狀態。

體能超過身邊90%的人

如果你能堅持健身一年,體能會超過身邊90%的人,電梯停電也不用擔心爬樓梯,搬東西也不再費力。

2骨骼和肌肉更健康

健身一年後,肌肉得到了全面的鍛鍊,骨骼的健康指數會直線上公升,年齡變大肌肉的萎縮和骨質疏鬆大幅減緩。

MaxSuper短袖男夏秋假兩件T恤速乾透氣彈性寬鬆跑步健身運動背心

3免疫力大幅提公升

健身能讓整個身體機能得到提公升,也包括免疫力,得感冒或傳染性疾病的可能性降低,糖尿病和脂肪肝也得到了預防。

3樓:加糖

第乙個月開始(跑步半年不算增肌)

第二個月

第三個月

四個月的第四天拍的

沒了,會繼續下去,其實沒怎麼增到肌,第四個月是因為裝x蹲140kg膝蓋傷了只練了上身所以大了些,瘦子增肌難,沒練腿後體重爆跌4kg

個人認為跑步打基礎很好

4樓:知夏戀冬

剛開始訓練的,變化真的肉眼可見

這是暑假的時候,肌肉量不大,也就是有點腹肌

現在開學了,每天練的挺勤的。每天看著自己一點點進步真的很開心

5樓:半個路人

增肌的本身是看個人的,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簡單來說分為三種型別.1分別是內胚 (就是吸收好,容易長胖或者是胖子)2分別是內胚(就是三種體質裡比較好的,增肌容易,減脂也是容易可以說是一種天賦)3分別是外胚(生活中也是比較多的型別,尤其是高高的男生,體質吸收差,不容易長胖)先到這

半年或者一年健身下來你有了多大的變化?

程肖維 留個坑,看看以後能不能來填 這是目前 4.20 的樣子 徹底放鬆 這是第一次訓練完充血 用力收腹的樣子 第二次第三次 這是第三次訓練完徹底放鬆的樣子 公謹哥哥 時差兩年整 當年臥推40kg做組極限50kg 硬拉70kg 深蹲60kg 臂圍32 目前臥推90kg做組極限105kg 硬拉150k...

健身半年,想增肌一年然後去試一試比賽,想知道怎麼增肌?

馬飛 取決於個人目標,如果你是衝著比賽去,需要可能不單單是增肌這乙個選擇包括訓練計畫,備賽,減脂,造型等等 當然四個轉身就下去的就先不說了 增肌需要的無非就是足夠好的訓練 不是練就可以的 足夠好的飲食 不是蛋白質夠。熱量多是好 你需要了解的可能更多,才能走的輕鬆並且愉快 Quelle 理論上都是賽前...

怎麼安排一年增肌減脂的時間比重

一般來說,新手可以先增肌到15 體脂再減脂。不過只要你飲食訓練安排好,其實長幾十公斤體重,體脂都小於15 比如175的男性可以長到86kg15 體脂。參賽選手可以在兩次比賽之間公升乙個級別。外行也可以每年春季減脂,這樣夏天就可以帶著腹肌。 姜富貴 1.增肌減脂是兩個概念,增肌是增加肌肉含量,說白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