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魯東大學的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

時間 2021-06-04 21:59:31

1樓:峰行天下

我在當時的數學與資訊學院,數學教育專業學習。當時系樓還在北區,和外國語學院在乙個樓。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趙玉松老師,非常非常敬業!給我們上復變函式和數學分析高階。每次上課都是一種享受,感覺是與大師交流,給我們一種積極向上,求索奮鬥的力量!

趙老師那時年紀就不小了,但是為了準備我們的課還是經常熬夜備課,找,選習題。課上一絲不苟的寫板書,還自己編的知識點總結的順口溜,特別贊!

再就是唐瑞娜老師,當時給我們上實變函式,說實話實變函式太難了,學了10遍也不一定學會,學不到10遍一定學不會!但是唐老師講的認真,我們都很感動。再簡單的知識都不略過,再難的知識都不放棄我們。

畢業前買的兩位老師的書,一直珍藏著!

相對年輕的老師,教過我的有辛傑博士,好像現在已經完成了博士後,絕對是數學家!還有翟金剛主任,教我們數學建模。人特別好,對學生很真誠,也很關心我們。

畢業10多年了,不想哭,所以不想回憶太多大學生活,母校一直是我心中的明燈,照亮我前行。指引著我們這些數學院培養出來的基層數學老師,為高校,為社會,為祖國不斷輸送優秀的畢業生!

魯東大學的體育設施水平如何?

南苗莊吃辣一枝花 我親愛的北操 這是畢業典禮上畢業生代表的第一句話。時至今日,還是無比的懷念北操。另外,還有魯大校園裡還有好幾個籃球場和排球場,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打籃球和打排球的同學,週末也會有附近的校外的人開著車來打籃球,總而言之,只要不是下大雨和下大雪校園裡隨處可見在進行體育鍛林的同學和老師,魯...

華南農業大學的數學與應用數學這個專業在哪個方面發展比較有優勢?

已登出 本人09級數學系,第一志願中大物理系,第二志願華農第一專業金融系,第N專業志願數學系。畢業後第乙份工作是回家賣眼鏡。之所以要爆那麼多隱私,是因為我認為做人要有社會責任感!反映事實! 蔡欽鎰 囧o o,瀉藥。個人感覺走數學建模和資料分析是當前最為適合的,相比較數學競賽與ACM這類競賽,門檻更低...

如何評價靳東與張魯一的演技?

終山之南 什麼!張魯一居然演過麻雀?靳東。我認得的。這真的不是抖機靈。剛剛我點開張魯一麻雀的那張定妝照,真的驚呆了。 犯二青年 我先表明身份,我是靳東粉絲,避嫌不做評價,可是我真的服張魯一啊,從他來了請閉眼,到嫌疑人,尤其是嫌疑人,媽蛋,能說他乙個人撐起了一部電影嗎?另外,我想說其他家的粉絲不要來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