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學美術很迷茫 ?

時間 2021-06-04 13:13:51

1樓:Ccha

同山東考生。目前武漢紡織大學服裝設計。

說真的有風險,你現在有點晚,需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專業的話確實沒有漢服專業,這是靠你自己研究了,所以你不一定要學美術。

美術高考的事情大致說下你做個參考吧。

emmm答主因為高考失常分數不夠無緣東華,所以記得文化課很重要,你需要從現在開始真踏實對待學習,英語語文等需要積累的科目從現在開始每天一點點積累,要在該學習的時間好好學習並且有側重就。考完美術回來學文化課還有全面複習,不過到時候你如果基礎不好分數難以上450。

美術的話,現在學套路也不太晚,也有高三零基礎學得不錯的,看你天分和認真程度了,還有記得學畫畫也要動腦,你要知道怎樣畫能出效果怎樣畫比較快還有為什麼要這樣畫。更多的設計類科目除了央美需要一點文化底蘊和較強的審美能力都很好套路。所以你現在先好好畫好基礎課,只要你功夫在,學校都不在話下。

2樓:vivi

你的問題在於,想的太多,做的太少。作為學生學好文化課是基本素養,文化課學不好,美術再好也沒用,邁不進你想去的大學門檻。你的長期目標很好,但是先讀好目前該讀的書吧,否則想再多夢想都是空想

3樓:三石

同山東美術生,但去年已考上了央美,現在的你如果是真心喜歡美術,就要努力和勤奮去追,反正以你現在的文化科成績考上大學也是有難度的,不如逼自己一下,暑假找個好的畫室去集訓,東華大學的服裝設計很厲害。但文化科很重要,抓緊時間回校上課。

4樓:吃早早

河北的,現在江南大學,個人認為學美術確實是很多人實現夢想的道路,但歸根結底它也只是一種公升學方式,所以從實際的角度來說說學藝術和藝考這件事。

首先,你這種情況,是可以算作0基礎的,這種小時候學過的水平和專業培訓差的非常多,而且不知道你多久不畫這種應試的畫了呢?不過也不是說0基礎一定就考不好,這個真的和天賦和努力程度有關,是有可能考好的。

然後,準備藝考是非常非常辛苦的事,比你在班裡學習要辛苦的多,壓力和難度也大的多,錢也要很多,從集訓開始到高考結束(包括文化課補習),應該說3萬起步吧不可能比這個低了。

你說想考南方,而你是山東的,文化400想上南方的學校,就意味著你需要專業進到校考的小圈才行,因為你的文化在山東可以說是沒有優勢的。當然我都說的是好學校,如果你對學校要求低那就另說了。

問題還有很多,我沒有說全,不過我覺得,藝考可以讓乙個本來只能上一本的上雙一流,原本只能上二本的上一本,所以也許值得,自己多考慮一下,盡量做到不後悔就可以了。加油。

5樓:yang li

一般人我不認為學美術是個好的選擇,自己感覺天賦異稟也可以學哦。還有就是投入產出比的問題,土豪隨意了。路就在腳下,走走你就知道了

6樓:

做好最壞的打算只能說。等你真正走這條路會發現和想象中的差距很大。基本不建議半路出家學美術。

你想學的設計和真正的學科存在一定差距,和情懷完全不是一種東西。而你現在開始學按照你老師的說法,特別好的學校基本不能考慮。

對於選專業很迷茫?

神逸創業說 其實你只需要選你所感興趣的專業就行,不感興趣的你不能獲得更好的知識,而且你的心思都沒在上面怎麼學習,至少你感興趣的你回去專研,在自己專研的過程中你回獲得很多意想不到實踐知識。 一天 反覆問自己最喜歡做什麼,再想下自己喜歡做的跟哪個專業相關聯。如果是最愛,那它又是不是自己的 拿手好菜 自己...

對於日本留學很迷茫?

乙隻斑馬 一切的迷茫都源於你對事物的未知,迷茫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迷茫使你退縮,有乙個初步的了解讓我們敢邁出這一步就足夠了,個人的人生不該被別人的經歷和所謂的建議左右,缺少了這乙份未知和新鮮感也許這份經歷就不屬於你自己了。切回正題,題主所說都反應你內心極度嚮往日本,國內還是日本這個選擇題不需要做就已經...

學美術是不是很費錢?

Bruce 選擇美術集訓畫室不要跟風,很多學生在選擇高考集訓畫室的過程中,無疑會受到周圍人的影響,有隨大流,扎堆的現象,如何抉擇還是要看自己想達到什麼目的。你的目的是與朋友一起落榜,還是乙個人考上大學?從這個角度來說,甚至乙個人學習,沒朋友的情況會好一些。因為學習,尤其是有效的學習,定伴隨著孤獨,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