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聯考考完很迷茫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35:56

1樓:雩星

迷茫的點是什麼我沒搞懂。

1.你已經考完了聯考,不管發揮好壞都已經是過去式了。沒有再糾結的必要。

2.高考迫在眉睫,現在應該一門心思放在文化課上,努力衝刺。而不是還在糾結。

2樓:20022009

沒考好?還是不喜歡這個專業,只是為了上個好點的學校?事已至此,別想太多,就像幾個月後高考文化課一樣,考完一門就放下,別去想了,專心衝刺文化課吧!

3樓:愛吃貓的魚

那肯定是努力幹文化課和校考啊,還迷茫什麼?

首先你不知道你能不能過,我假設你過了,然後壓線;

那就不用猶豫,趁著時間趕緊繼續準備校考,還迷茫個求啊?

看看自己城市都有什麼學校組織校考,看看校考大致時間,自己還有多少準備,去年校考時間推遲了,有的甚至是高考完才校考的。自己估摸估摸能考哪個,多考考也不是壞事。

考完校考肯定是全力衝刺文化課了啊,那越高越好,對你越有利,到時候哪怕你壓線,文化課過個一本線咱也不愁上什麼學校啊。

要是二百四五甚至二百六七的聯考分,那就不用愁了,文化課哪怕過個線你都能有學校上。

什麼?你問我聯考沒過怎麼辦?

對不起,回家先家裡蹲著吧。

4樓:令楓苓

聯考考完,象徵著一段旅途的結束。

當時下車的一瞬間,就感覺像是乙個故事完結了.

但完結不恰恰是一段開始嘛。

1.文化向,每天整理筆記(抄書抄資料),整理一番,迎接下半年的文化課衝刺。雖然會被說是水過地皮溼,但我們起碼溼了,他們還是幹的。

2.校考向回畫室,練考題,我想你該知道怎麼做。

5樓:唐宴秋

看你想上綜合類大學還是專業藝術學校,想考的學校有沒有校考

聯考分數260+的文化課較差就回去學文化,聯考成績差一點250左右到以下可以試試考幾個校考拿幾個證保險一點

6樓:哈哈GM喵

首先呢,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對於聯考後的學習要有規劃,不能走到哪看到哪。具體情況又分下面幾種:

1、以聯考為跳板,目標是各大美院、藝術學院、重點專業類高校的同學,這類同學想也別想,直接投入到校考學習裡去。不要有聯考完休養放鬆一下的想法,因為接下來的競爭更加激烈。

2、以聯考為主了,但文化課比較好的同學(可以比較輕鬆的達到藝術類省本科控制線)。可能你原先沒有校考的想法,但這個時候應該積極的投入到校考學習中去,積極給自己爭取更高水平的學校,同時也增加未來志願填報多一批次錄取的機會。

3、專業課平時水平比較高,但文化課成績一般的同學,此時可以考慮一半時間學專業課,另一半時間學文化課。等到專業課成績出來之後看成績是否滿意,再決定是否參加校考學習。

4、專業課水平不太理想,但文化課較好的同學,建議一定要參加校考。有不少專業像攝影、理論等對專業課成績要求不高,一般聯考通過就可以了。文化課在本科線以上的同學,特別推薦理論類,聯考通過後關鍵看文化課成績。

5、專業課水平高,但文化課很弱的同學,特別是上一年因為文化課成績沒有錄取的同學。建議你們找個有藝術類文化課輔導經驗的機構,第一時間投入到文化課學習中去。人不能兩次踏入同一條河流,但經常有人在同乙個地方摔跟頭。

根據你的自身可自行選擇,加油,美術生!

7樓:王燕

很迷茫是很正常的表現,幾乎所有的考生多多少少都有點迷茫,制定學習計畫,少管情緒方面的東西,現在沒時間迷茫和憂愁,學習的時間就剩那麼一點點了,還不趕緊投入緊張的學習當中去,等高考考完了再去迷茫吧!

8樓:羊河那邊有歐陽

回去拼了命的學文化課,直到高考完才能放鬆!當然,考完聯考休息一段時間也是可以的,具體看您如何安排!學習要有節奏感,不要繃得太緊,學習就好好學,放假就好好玩。相信自己,加油。

9樓:[已重置]

其實感到迷茫也挺正常的,無非就是對自己專業和文化都不太自信,可能都是中等水平,沒有很拔尖,但也沒有特別差,所以才會糾結是繼續衝刺校考,還是複習文化課程。

那怎麼解決呢?

2、如果沒有一定要上的學校,自己專業成績也沒有很出眾,那就回學校安安心心學文化吧!雖然相比普通高考生,美術生的文化線會低一些,但也要雙上線才能有更多選擇。

無論你作何選擇,都比你在這兒迷茫來得強,那只會是浪費時間。找準乙個方向向前衝就對了,祝你能考上自己滿意的大學!

10樓:青煙

作為大一的美術生告訴你很實在的話

聯考分不太好或一般的找一些比較好上的私立院校最好是有校考的比較好的考慮是否還能繼續提公升有實力沒發揮出來,考慮較差一些的校考。

文化這方面看你自己的努力和之前的積累。

記住我這裡的分是絕對分而不是你圈子的相對分。你現在的決定很重要,不要急。有必要可以私我。

11樓:aken

太正常了,因為叫你一開始就不知道自己學美術是為了什麼,所以現在感覺很迷茫,我以前跟你一樣學美術感覺很迷茫,後來我放棄學美術了

12樓:鄭州荷馬畫室

有什麼可迷茫的,想校考就去校考,不打算校考就去好好學文化課。誰都有迷茫的時候但是我希望現在的你可以把心思沉下來抓緊時間去做這些需要你做的事情。

13樓:可蒽

模考考的不錯文化還可以的去學校考的東西去

文化不行的淦你的文化去,哪那麼多廢話

你迷茫,你停滯,別人超你好幾圈

還有空迷茫……

14樓:走在陽光下

迷茫可能是因為你想的太多而沒有去行動,你可以買點高考真題行動起來不會的找各種資源整會它,讓自己忙碌起來,在書中它們會給你指明你前進的方向。

美術聯考考差了怎麼辦?

嗯哼 你文化課好嗎?要不走史論專業吧 家裡富裕嗎?喜歡攝影嗎?這個也能走 其實可以校考的那些藝獨院校可以試試 前面都是可以去美術或者藝術氣氛不錯的學校的 如果都沒有如果能過你們那的A段線,回去猛學文化課也是可以的 不要太慌張 最後普通二本是會有的 本人也是 去年剛剛過我們A段線,當時給家考慮了兩天,...

美術生聯考考砸走不出陰影怎麼辦?

hello 想想你校考還有多少東西沒準備,人頭背得了嗎?半身背得了嗎?單人模本,站坐蹲跑跳彎腰,背得了嗎?場景模板背得了嗎?或者說文化,語數英趕上來了嗎?副科的知識點還記得多少?多的是事讓你忙呢,哪有時間給你在陰霾了抑鬱啊,快快快,動起來!我和你一樣也是班裡數一數二的,老師的期望,也很努力,每天八點...

美術生聯考完的文化怎麼選擇?

今天你吃飯了嗎 文化課一般有兩個選擇,乙個是回學校學習,乙個是去那種文化課機構,不過回學校你不一定能跟得上進度 你文化要是400當我沒說 不過還是去文化課機構更好一些,從頭屢知識點,而且培訓機構更負責一些,一般都是全日制 一尚美術教育 可以找個文化課機構學習。其一 回校已經發現跟不上課程了,而學校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