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聯考考差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21:05:28

1樓:嗯哼

①你文化課好嗎? (要不走史論專業吧)

②家裡富裕嗎?喜歡攝影嗎?(這個也能走)

③其實可以校考的那些藝獨院校可以試試

【前面都是可以去美術或者藝術氣氛不錯的學校的】④如果都沒有如果能過你們那的A段線,回去猛學文化課也是可以的(不要太慌張) 最後普通二本是會有的

本人也是 (去年剛剛過我們A段線,當時給家考慮了兩天,頭也不回的回學校了,去學文化課了)

現在在二本綜合類大學,氛圍是沒有專門藝術方向的同學感覺學到東西多。但是能我們總要先做出選擇,也不要怕後果,其實一切都沒那麼糟。(也不知道你還有沒有什麼問題)就先說這兒吧

2樓:他眼睛裡有光誒

不管怎麼樣一定要過聯考線,不然會很麻煩哦!因為只有過了年考線才可以有更多的機會去校考哦!不然很可能只有去專的科了,考差了沒有什麼的,只要過線,後面的校考就還有機會哦。

3樓:美術藝考幫幫

1.聯考已經結束,無論結果是好是壞都不要再去想了,專注於接下來的校考與文化課學習。對聯考失利的同學來說,校考和文化課學習是翻盤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

2.準備校考一定要選擇好,無論是選擇校考的學校還是準備校考的畫室。選擇校考的學校最好考試內容大體相似,更利於準備。校考準備時間短,如果準備的內容太雜亂會顧不過來,白忙一場。

4樓:Viand

那就別沉溺過去了

校考走起,蕪湖~

等一下,兩百多分到底多多少,太低的就沒的玩了還不如老老實實回去學文化,走聯考,或者直接不走藝考,乖乖衝高考另,聯考過不了的不能校考好像

還有校考要盡早決定,不要等聯考成績出

加油加油啊

美術聯考考完很迷茫怎麼辦?

雩星 迷茫的點是什麼我沒搞懂。1.你已經考完了聯考,不管發揮好壞都已經是過去式了。沒有再糾結的必要。2.高考迫在眉睫,現在應該一門心思放在文化課上,努力衝刺。而不是還在糾結。 20022009 沒考好?還是不喜歡這個專業,只是為了上個好點的學校?事已至此,別想太多,就像幾個月後高考文化課一樣,考完一...

美術生聯考考砸走不出陰影怎麼辦?

hello 想想你校考還有多少東西沒準備,人頭背得了嗎?半身背得了嗎?單人模本,站坐蹲跑跳彎腰,背得了嗎?場景模板背得了嗎?或者說文化,語數英趕上來了嗎?副科的知識點還記得多少?多的是事讓你忙呢,哪有時間給你在陰霾了抑鬱啊,快快快,動起來!我和你一樣也是班裡數一數二的,老師的期望,也很努力,每天八點...

美術聯考考炸了還能參加校考嗎?

盧渝 啊看到的比較晚真的是很抱歉 我也是三黨美術生,湖北人,但我參加的是江蘇省的聯考,也選擇了考校考。不知道這麼晚了還能不能幫上你 我自己對於要不要校考是分文化和專業的側重來看的。是文化更好還是專業更好,還是五五開。五五開我便建議走聯考了,比較聯考是算的總分,不偏是最好的。而且現在承認聯考的學校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