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聯考考炸了還能參加校考嗎?

時間 2021-06-23 18:40:18

1樓:盧渝

啊看到的比較晚真的是很抱歉……我也是三黨美術生,湖北人,但我參加的是江蘇省的聯考,也選擇了考校考。不知道這麼晚了還能不能幫上你……

我自己對於要不要校考是分文化和專業的側重來看的。是文化更好還是專業更好,還是五五開。

五五開我便建議走聯考了,比較聯考是算的總分,不偏是最好的。而且現在承認聯考的學校也是很多的

如果是專業比文化好,建議可以選擇一些按專業排名來分的學校,文化過線,專業從高到低錄取。或者有的學校是算綜合分的,按6:4,7:

3,8:2這種比率來算綜合分,可以彌補文化上的不足。

文化好的話,建議考綜合類大學的校考,綜合類大學對文化要求比美院高一些,可以靠文化分進去。或者選擇6:4算綜合分的學校

都說選擇校考是多一次機會,但是我覺得校考也存在了很多的不確定性。我不是很清楚你的具體情況,這次炸是有多炸,如果是平時水平很好的話,聯考炸了,就不要大意去校考吧。但如果是真的水平就這樣的話…可以試試衝文化?

希望這末尾的回答能幫到你一點點同為湖北人真的很希望幫上忙,但是之前都在考試什麼的,都沒登知乎看過,錯過了時間真的很抱歉!祝你學業順利,能考上自己心儀的學校!!

2樓:姐姐mmmmm

肯定是可以參加的

但是l作為老學姐看到藝考改革很多哎,校考好像減少了很多不過出路有很多我當初也只過了三個美元結果寫志願只能寫乙個最後還是被雕塑錄取家裡不同意學想要我復讀

結果我死活沒答應

現在就來到了義大利學歷服裝設計

又是自己喜歡的專業又能看看世界其實還是不錯的而且親身體驗義大利留學並沒有傳說中的高昂!!!!

3樓:義大利留學諮詢

考是能考,不過今天校考競爭更大。

哈哈來義大利留學吧美院隨你挑高考300分以上即可公里美院免學費國家政策

都想上美院其實義大利的美院更好

4樓:就是我帶著離開

這個要不要參加校考的這個問題,要看你填寫的志願的了有的學校是聯考沒有過也可以參加校考的,但是各別的學校是要求聯考必須過了分數線才可以的,聯考考的是專業課而校考是要根據你的文化課和專業課綜合的成績來定的,所以這個要不要參加校考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成績去考慮的。

5樓:一朵雲暖

我也是湖北考生,建議去拼命考湖美試一試,畢竟湖美也只有二十天了,文化課也耽誤不了多少。試一試總會有希望的,好過什麼都不做。以你的聯考分,文化分得要很高才能上好學校...加油!

聯考完要不要參加美術校考

參加啊,聯考跟校考完全不是乙個級別的,還有絕大多好學校肯定都是要校考的!再乙個校考對於你的文化課來說要求會比較低一點,對你來說也是不錯的機會!我當時跟你也是差不多的想法,在聯考後參不參加校考這個問題上面很糾結,但是大多數學姐學長的經驗告訴你肯定是校考比較好的!別人能行你也肯定沒問題的!可以看一下你的...

美術聯考剛過線4分 應該參加校考嗎

乙個耿直的天才 應該,我們畫室有個畫清華巨厲害的大佬。他聯考去年206,今年235。聯考不是校考。二者畫風就不一樣。過線了說明你已經很厲害了,要是有目標的院校,就去拼搏吧。 西北的北 復讀生告訴你 還是復讀吧 因為1校考競爭大,而且文化課也比走聯考要求高2聯考失敗,反正對我來說心理影響特別大,畫畫需...

美術聯考後學設計參加校考會不會太晚了?

將軍畫室楊老師 不晚,校考院校有的2月份甚至3月初才考試,現在還有一兩個多月時間,聯考前繪畫基礎都熟練了,學設計也比較快,很多校考拿證的美術生都這樣過來的 學設計參加校考建議來杭州,這邊校考培訓實力強,成績好,杭州將軍畫室等你喲 藝考掃雷聯盟 因為校考的時候各異,所以說準備的時間各有不同所以說還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