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未來很迷茫,如何改變這種現狀

時間 2021-06-14 15:47:22

1樓:建人大人

不良情緒影響對事物的判斷,不是只有學生才有學習的特權,士農工商,無論你身處哪個職位,想要突破,就必須不斷學習。時間和環境不能成為藉口。也許你認為這不切實際,但是學習,也不是只有看書本理論才稱為學習,不同行業都有其可發展空間。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想要找到答案,就要放下面子去請教那些比你有經驗的人

2樓:魚多多

一: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生活。

二:為了這樣的生活你該付出怎麼樣的努力。去調查資訊。

三:在行動中不斷反饋。不斷解決問題。

3樓:等風來

本科畢業之後,因為工作難找,選了乙個相對穩定的選擇讀研。這樣的事情幾乎每年都在發生,都把希望寄託在「讀完之後說不定會有變化呢」上面。 但是感覺最後不會有啥變化,不如試下考教資,爭取混地理老師。

現在學校主要缺數學、物理、化學老師

4樓:久木青和WYHLZS

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把當下過好。堅持去做一件事,直到你會了,再去學其他的。興趣愛好也是開啟社交圈子的方法,當面朋友越來越好,資訊越來越多,路就好走了,最終看你怎麼選擇。

未來不用太過於擔心。

朋友很少,覺得自己很孤僻,怎樣改變這種現狀?

拖延症晚期的處女座 現在越來越孤僻了,有時候都感覺自己失去了聊天這項技能,還保持聯絡的朋友就乙個,經常莫名其妙的給他發訊息,但是又沒事,確實是一點事也沒有,就是想找個人能理我,哪怕只是我叫他名字他能應聲,週末休息能和小愛同學聊上一天。 已登出 拜託,朋友多少是自己能力的問題,反正我來說工作,騎自行車...

我對於未來很迷茫怎麼辦?

迷茫,很多人都會有的,誰的青春不迷茫呢,尤其是在二十多歲的年紀,不知道幹點什麼好,擔心自己的未來,我曾經也是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覺得活著毫無意義,玩遊戲玩到想吐,越玩遊戲越迷茫,越覺得生活毫無意義,我知道我自己不能在這樣下去了,我要改變自己的現狀,所以,我想到一件事我就去幹,絕不拖延,在幹的...

如何改變老婆很蠢的不幸現狀?

做個傻子多麼好 我的情況跟題主一模一樣,現在才剛結婚,整天我跟她就是貌合神離,而且我經常因為她的愚蠢忍不住對她發脾氣,她的為人處世,待人接物,言談舉止都令我生氣,真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迷路的小熊 想要她變聰明,就讓她多讀書,多參加戶外活動 挺同情題主的,孩子身上都化膿了,她不帶孩子去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