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生如何申請港中文碩士?

時間 2021-06-04 05:33:07

1樓:OFFERMAX

1、香港中文大學提交申請需要準備的材料:

本科成績單:學分績點要在3.0以上,中英文的各乙份,並須經過學校公證。

英文水平證明:一般應具有托福成績。需要在官網送分。

GRE成績:與托福一樣,在官網送分即可。

個人陳述:一般七八百字,但不同專業要求不同,如中大部分專業要求PS不超過,請以官網的要求為準。

簡歷(CV):簡歷上的內容要包括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及地點、國籍、婚否、現在學習或工作單位及詳細通訊位址、申請的學校和專業、個人教育背景、個人從事專業的經歷、外語水平、參加何種學術團體、得到何種榮譽。

2、香港中文大學一般申請要求:

申請人必須持有認可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應屆畢業生在課程開始之前若能獲取所需學歷資格亦可申請入學。此外,某些學位課程會有更具體的要求,會通過安排筆試或面試進一步測試申請人就讀該課程的能力。

3、香港中文大學英語水平要求:

若申請人本科階段的教學語言不是英語,則應滿足以下最低英語水平要求:

(1)托福79分或以上;

(2)雅思6.5分或以上;

(3)大學英語考試六級(不低於430分);

其它同等資格和個別院系或專業可能會設定更高的英文水平要求。

商學院需要提交GMAT成績。

高中文科生如何學好地理?

snacks 不邀自來 答主地理成績還算湊合 全國卷1考生,平時成績大概在70以上 介紹完畢 在我看來 高中地理學習主要要注意以下幾點 1教材理論 理論是我們答題的基礎,可以這樣說如果在做題的時候有關理論模糊甚至不知道 那麼就只能懵b了 舉個例子 有人看我在舉吧.可以看看高考卷原題,真題是最靠譜的題...

文科生如何罵人

九磅十五便士 錢鍾書篇 1 豬是否能快樂得像人,我們不知道 但是人會容易滿足得像豬,我們是常看見的。錢鍾書散文 2 對於醜人,細看是一種殘忍。圍城 3 忠厚老實人的惡毒,像飯裡的砂礫或者出魚片裡示淨的刺,會給人一種不期待的傷痛。圍城 4 披著長頭髮的,未必就真是藝術家 反過來說,禿頂無發的人,當然未...

文科生如何實現高薪?

鎮東將軍諸葛誕 身為文科生,我覺得由於一些原因,文科生學習態度很多都不大好,其實還是看你自己態度。還有不要把自己弄在乙個我是文科生的框框裡。思路開闊一點,盡可能提高科學素養,做個通才 郝興華 1 別人用2個小時解決的問題,你想辦法用1個小時解決,老闆會器重你 2 別人都覺得不是自己的事,老闆卻想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