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乙個不合適自己的老師又不能轉學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21:03:49

1樓:顛沛Liu離

同感,我也是高一提出的要轉學,當時說要轉去市二中,爸爸伯伯們都同意了,被我姑奶奶一票否決了 =-= 後面,自己也沒怎麼學,高考也不盡人意。你要有時間你可以跟我私聊自己的思想和老師對你所傳授的思想,我站在乙個客觀的角度去幫你理解分析,然後你自己再參考我跟你你說的你自己再決定到底你以後的路怎麼走。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貓草

學會適應,適應不了就被淘汰。你以為找個適合你的老師那麼容易啊,哪可能每個老師都適合你,一公升學,老師又換了,這下怎麼辦??話說到了,剩下的你自己想

3樓:申易

我一直認為,不管我多不喜歡這門課,多不喜歡這個老師,反之亦然,只要不涉及到道德和法律問題,那是雙方都無法改變的事情。這個時候就不要盯著不合適的地方看了,老師講一百句話總有一句話是你覺得有道理的吧。學到那一句話的道理就好了。

無法改變現狀的情況下,心態很重要。

4樓:阿四

瀉藥,遇到不合適的老師是很正常的,我高中的老師,很少有對口的,但是又必須要去學,課聽不懂?自學刷題,想辦法去適應老師。老師不可能去適應每個學生,老師其實也很累的,可以在合理範圍內和老師說一下。

畢竟可能這個老師不適合你,卻很適合別的同學。實在不行就補習班吧。也是一條路。

我高中生物課從高一睡到高三,我都是自學,當然效果不太好,但沒辦法啊,這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我同學有條件的,出去外面找了個生物老師,成績馬上從40+到70+,90分滿分。所以找到自己的路吧。

轉學可能會有點麻煩吧。

5樓:KIKI980614

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有你喜歡的,也有你不喜歡的,你不能改變他們,所以你只能忍受。因為你不可能完全避開每乙個你討厭的人。更何況還是你的老師,不能因為乙個老師的問題,就放棄了其他。

6樓:

老師是負責授業解惑的,如果和你思想不一致,道德綁架,都無需在意,畢竟每個人的成長經歷和生活閱歷決定了三觀的形成,自然不能人人都一樣了。當年高二轉文科後遇到的政治老師,女生,每堂課都會用自己的親身經歷舉個例子,末了還硬拉回教學主題。包括我在內的大部分同學都反感,於是有些人以不喜歡老師為由不認真聽課,可是我不能因為這一點「不喜歡」就放棄這門學科吧,所以我仍然認真聽課,只聽重點,亂七八糟的例子自動忽略,政治成績在班上排的上前幾。

總之,學習的成果和收穫是自己的,不要對自己不負責就好了。說不定以後會因為這個緣由,唯獨記住這個老師吶~

7樓:

有過和你一樣的感受

我初一初二的班主任兼數學老師

我對他簡直可以說是恨之入骨

他有很多讓我不滿

私生活不檢點

上課進度慢

對待學生差別對待,不到他那補習的就沒有好座位坐

初一沒到他那補習,我的成績穩拿前十(沒有吹拋 )他把我調到一組角落坐,另一位和我差不多成績,而且學習態度特別好,被他安排到最後一排,人家還是個近視眼妹子……

最討厭的莫過於他抽菸,罵髒話

總蹦出一些我們當地的方言+髒話,還給學生取外號,打罵學生,坐在講桌下我簡直受不了(後來到他那補習把我安在第一排……)

因為對他不滿,上課幾乎不聽他講課

每次罵髒話或者講錯題目都嗤之以鼻

不滿的情緒十分顯然

雖然這樣,但我大考成績最低也是90分

我忍了他兩年

後來初三,初一單獨在另乙個分校,他現在教初一,可以說是不會再有接觸了(鼓掌)

可是初三老師我挺滿意的,講的也還可以,可兩次大考都只有七十幾……

因為什麼?

由於這老師的緣故,我上課養成發呆的毛病

即使初三老師並不討厭

但是也會忍不住上課發呆走神

初三難度大大加深,和初一初二不是乙個檔次

以前僥倖卷子都不是很難考的分數還像樣

但現在數學一直在及格線上徘徊(還好我的文科一直幫我保底,也是前十名,但是全校排名和以前相比退步了許多)

成績提不上去,能怎麼樣呢?

基礎不好,簡單題目容易出錯,題目難一點就不會

難道把我恨之入骨的老師打一餐?

難道時光倒流轉到別的班去?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雖然我現在也不老啊哈哈哈……)

對老師有意見聽不進去他的課,

再怎麼樣受苦的是自己

成績不好也是自己

而你討厭的老師半點影響都沒有

反正想要改變對乙個人的看法很難

換個方式想

討厭他,就把他這門科學好

用自己的成績向他耀武揚威

自己心裡催眠自己的成績跟他毛線關係都沒有

都是自己努力的成果

等到你優秀了,你就無需在意討厭的人

你身邊的都是和你一樣優秀的人

以後工作了你會有很多的選擇

可以選擇再也不用見到他

而不是讓工作選擇你,勉勉強強過日子

遇到乙個心動卻又不合適的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彎彎 偉大的哲學家柏拉圖曾向老師蘇格拉底請教什麼是愛情,蘇格拉底就讓他先到麥田裡去摘乙隻全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期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向前走,不能回頭。柏拉圖於是按照老師說的去做了,結果他兩手空空地走出了麥田。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柏拉圖說 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中間就算看到最大最金黃...

遇到乙個自己很喜歡但是不合適的人怎麼辦?

這就像你喜歡乙個東西但是這個不適合你,怎麼辦?放棄唄,要結合自身看,只有合適的才能繼續深入喜歡。單純的喜歡不適合也會隨著時間推移把缺點放大 錯過吧,反正人家不等你啊T T 可能是緣分不夠,或者不夠喜歡。我覺得這個人離合適差一些,就不是完全喜歡。早點兒放下,好好生活。同性戀就要接受社會上的一些異樣的眼...

乙個女生喜歡你卻說不合適?

khloe 她想得很多 或許是你不夠成熟 或許是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或許她並不覺得和你在一起就一定能走到最後 有些人或許成為遺憾更加美好 喜歡出於情感,合適出於理性 情感和理想有時矛盾有時統一 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 嘗試充實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好 努力為你們有可能的未來奮鬥 美瞳小鋪子 還有這樣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