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齡球是不是有一條完美路線?如何得出?

時間 2021-06-03 18:52:41

1樓:komm

可參考我的另一篇回答

保齡球線路與全中

另外我補充一下

即使是完美線路也並不能保證絕對的全中率只能說是無限接近100% 像弧線球如果每一次擊打都能放準點位可以做到90%以上的全中率

還要考慮球的重量球速轉速油路油的薄厚程度以及清潔劑稀釋比例等等當你能解決上面的外在因素時,就要考慮自身是否每個出球姿勢能不變形。

能pba選手很多生涯能在比賽中打到300分也一定是通過的訓練、非常集中精神和一定的運氣才能達到。

之前賓士域公司有拿機械臂根據理論確實可以做到近乎100%的全中率,但那畢竟是機械臂,等打多了,油薄了,無油區髒了,全中率肯定會下降的。

這就是為什麼高手會根據不同的油型變化選擇不同的點位站位以及球。

這也是保齡球最大的魅力所在

2樓:sdnas

影響全中率的因素不僅僅是球路,還有球速、旋轉、重量、球道等因素,絕對完美的球路並不是固定唯一的,即使有,也無法精確完美地打出來。

從實際角度出發來分析,要打全中,肯定要打在1、3之間或1、2之間,而同樣是1、3之間,偏1多點還是偏3多點是可以控制的,會影響全中率,需要個人實踐總結乙個最好的位置。此外,還有乙個因素是球路的入射角度和旋轉,如果是直線球,角度很小,容易剩球瓶,所以出現了弧線球打法,在球道最後的無油區,球走的是弧線,入射角度增大,更容易全中;而球帶著旋轉就是中國人的飛碟球打法,撞擊時球的(水平)旋轉動量可以轉移給球瓶,使得球瓶容易橫向碰撞,增加全中率。從目前保齡球運動的發展趨勢來看,弧線球打法無疑是主流方向。

早早孕一條深一條很淺?是不是懷孕了?

基本是懷了。如果你現在月經超期沒幾天,你可以在觀察一下,過個幾天再測測,如果顏色比以前深了,最好去醫院查一下,寶寶如果想留下,也可以早點評估一下寶寶健不健康,如果寶寶不要,排除宮外孕後就可以早點終止妊娠了,這樣對身體損傷小點。應該是剛剛懷孕沒多久。乙個月以內吧,對不對?我那個時候也是一條深一條淺。用...

如何完美的吃乾淨一條秋刀魚?

碗丸 日本人是這樣做的。1 取正面魚背肉 沿著魚脊骨,用筷子從魚頭部到尾部劃開乙個切口。先食用正面魚背肉,按自己的食量取食。禮儀 魚肉翻開取下時,不要一次性從頭到尾全部翻開,隨吃隨取,不讓魚過快涼掉。2 取出背鰭上的魚刺 注意尖銳的魚刺,把魚肉取下。3 取正面魚腹肉 夾住胸鰭根部堅硬處,向自己的方向...

是否有一條完美公式統一了物理電磁學?

首先,確確實實有一條公式概括了電磁學的所有規律,已經有人寫出來了,爪機無力,引用一下 李國華 其次,物理公式的正確性只能由實驗檢驗。更嚴格來說沒有正確的公式,只有暫時沒有出錯的公式。因為要證偽乙個公式顯然只需要乙個確鑿的反例即可,但如果你無法窮舉完所有的例子,那麼你無法真正證明乙個公式是正確的。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