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跑步的女孩子,突然失去一條腿是不是毀滅的打擊?

時間 2022-01-22 21:12:43

1樓:波波教主

必然的。哪怕不愛跑步突然失去一條腿也是很大的打擊

2樓:隨地臥倒喵先森

不光是對愛跑步的女孩子,對任何人任何動物都是。

3樓:中岩尼爾

先陪她接受現實,然後才能重建。

潛移默化的接受了,往後還是有辦法適應的。這樣的例子生活裡很多,雖然我們無法體會到那些不幸的人是如何轉變的,但接受現實的情況卻是真實的。這裡我就不舉例哪一類人哪一類問題了。

幫助她盡快接受現實。掌握使用雙拐,就是接受現實的好辦法。也包括將來接受假肢。

4樓:KhalilWu

如果真的熱愛,一條腿也可以跑

安慰只會讓她更痛苦,得自己走出來

正規的心理輔導比安慰更有用

5樓:青青士多啤梨

不愛跑步的人也受不了少一條腿!這種打擊之下只能說:不能殺死你的必使你堅強!能殺死你的必使你媽堅強!希望她勇敢面對……

6樓:珠海大師兄

無論對於誰,這樣的打擊都是巨大的

很能理解

但是生命還是美好的,也有很多類似情況的,或者更嚴重的,都活出了不一樣的精彩祝好

7樓:守望者

打擊是毀滅性的,但是程度是可控的,只要信念不滅。

人的一切,追尋到最初,就是信念。

沒了腿,參加比賽的也很有人在,做個刀鋒戰士。

一直很想知道,對於女孩子來說,對男朋友的愛,和對男偶像明星的愛,有什麼不一樣?

泰拉拉 沒有什麼不一樣,其實都是情感的需求,不需要太過糾結和在意。人是複雜的,其需求是多樣的 若一女孩有遠在天邊的愛豆與近在咫尺的男友的雙配置,其原因可能是這正好可以滿足複雜的情感需求。所以,這樣配置很合理,很符合其女人性。其實,退一步,不談其合理性,每個人都有其選擇自己生活方式和狀態的權利,如人飲...

朋友,當你失去乙個最愛的女孩子是什麼感覺

傍暮中的海空 道歉道歉道歉!感覺你和我一樣作 我就是刪了我的特關四次 雖然是因為很多原因 是我喜歡她而她不喜歡我吧 這種可以挽回就試著去挽回吧 要是答應了就對人家好點 像舔狗一樣的 但不是舔狗 待她。 雲夢齋 您對自己的定位還挺清晰的嘛 渣的明明白白 對於這種失去了以後才知道珍惜的,我通常都不認為是...

成家對於80 90 00後的男孩子 女孩子一定是必要的嗎?

藿香正氣水 我作為00覺得,成家對於我來說,當然不是必要,成家應該是讓我的生活變得美好,如果是隨意的成家,為了成家而成家,算了吧,這樣的,結果就是兩敗俱傷。而且要長時間的觀察男生,別嫁錯郎。 微暗火花 成家是不是必要的,這是乙個單獨問題,跟年齡 出生年代無關。不同人觀點不同情況不同,所以要單獨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