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乙個人是不是有抑鬱症或者心理是否有疾病

時間 2021-05-07 01:44:54

1樓:心理分析

當你能判斷乙個人有抑鬱症或者心理有疾病時,這個人已經非常嚴重了!

精神方面的疾病實在很麻煩!引起的原因多方面的,比如環境,家庭因素,社會影響,如果乙個人外表看起來是開朗活潑,但是實際上內心是很孤單的,長時間的壓抑,會引起內在的問題!

2樓:利誘貓餅

我的答案是無法判斷

因為很多人不會把自己的心事說出來

你可以自己想想

你和別人眼裡的你區別有多大

那你眼裡的別人和他本人區別就有多大

我本人是只要我不說是絕對不會有人知道我有抑鬱症的還是很嚴重的那種我是班上同學老師朋友公認的開朗的人

會逗人笑身邊的人都因為我得到快樂

而唯獨我不能

有些人抑鬱家庭是誘因有些人朋友是誘因

還有的人競爭是誘因還有的人愛情是誘因

更有的人

因為別人眼裡那一點點不起眼小事絆倒在地

可誰知道

那一點點的小事在別人的生活裡

是能夠撼動人生和顛覆結局的存在

一件事不可以

那多變的更多事就更不可以

我想哭的時候

我的嘴角會自動上揚

當我的笑容快崩裂快撐不住的時候

我的眼淚才會留下來

而更多的時候

我只是微微一笑

所有的不甘難過絕望

言盡於此

乙個笑容而已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怎樣的情緒

怎樣的狀態

我自己都需要不斷辨別不斷認識

去和醫生溝通分析判別辨認

才能確認的一種甚至多重疾病

單憑一雙眼睛聽不見心聲

毫無經歷又帶有目的的你

又如何知道呢?

3樓:中潔心理諮詢工作室

你好,從你所訴說地這個情況不足以判斷心理狀態,人在經歷過欺騙或者背叛之後情緒會變得不穩定,要想確診最好是到正規抑鬱進行診斷,也可以做一些量表(僅作參考)

心理測評系統_合肥中潔心理諮詢中心

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有抑鬱症

ii小小孩 我以為算得上抑鬱的苗頭吧!也就是說倘若心理機制沒得到糾正任其發展下去的話,有可能最終會成為抑鬱症的!得抑鬱症的人大部分是因為扛得太多了,其承受力弱於他所承受的東西,同的自己又沒有有效的減負方法,以致如身心在長期的強壓下發生了損傷變化,所以嚴重時的抑鬱症已經不僅是心理問題更存在生理的問題。...

如何判斷乙個人是不是廢了?

伊若 我沒辦法判斷別人是不是廢了,但能判定自己是不是廢了。我從好多年以前就希望可以不工作,在家裡做一條鹹魚,不用和人打交道,也不用理會別人的眼光。我覺得自己應該廢掉,不廢掉是因為自己在強迫自己,而我應該有不強迫自己的自由。所以,我覺得我沒有廢掉是因為自己沒有追求,被別人的眼光所影響。我經常披頭散髮去...

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焦慮症或者抑鬱症?

山嵐霧靄 去醫院,正規大型醫院,掛個號,問專業醫生。雖然也要做測試量表,而且還收費,但是自我做量表的時候結果對自己心裡情況影響比較大,聽聽醫生囑咐,做另外幾個檢查,讓醫生來評判。我個人覺得千萬不要通過自己做測試量表!雖然量表是一樣的,醫院用的量表在網路上隨便都可以找到,但是指導意義不大,除非去醫院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