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到底要不要紋眉?

時間 2021-06-03 16:15:52

1樓:晴天

我個人覺得紋眉後的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去紋眉是可以的。

我去紋眉就是因為嫌每天去畫眉毛太煩了,所以我就去紋眉了。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家大型的紋眉效果圖是十分的棒。我就加了這家公司的客服,然後預約好了紋眉師。

到了約定的時間後,我就過去紋眉了,紋眉師讓我說了一下自己的喜好以後,就開始給我設計眉形了,眉形設計的十分的好看,然後紋眉師開始給我紋眉了,紋眉出來的效果十分不錯的。

2樓:海豚是個大天才

這個問題看你個人,如果想省時間的話可以去紋,但是如果你的眉型要配不同風格的妝容衣服 ,眉型需要變化,就不要去了。

我朋友紋眉忘了過了多久,大概一年還是兩年,紋的眉形就變淡了,出門時候也要描一下,紋眉前期好像有乙個期限,才紋出來的眉毛不會很自然。

3樓:飛天小洋芋

如果為了方便省時紋眉真的挺好,但是一定要多打聽,最好是問一下朋友看有沒有推薦的紋眉師,最好看一下紋過的人的效果。紋得好是藝術,紋不好那可是要醜很久的…

4樓:然而

奉勸不要。

我身邊所認識的紋過眉的人,都後悔了

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很方便

但是一種眉形在當時好看,可能過一段時間之後,審美變了就覺得不好看了而且,紋眉還會限制妝容的型別

練好畫眉的功夫,一直緊跟潮流,化最靚的妝,不是更香嗎

5樓:芋泥奶茶沒啵啵

其實吧,我覺得如果毛髮淡,自己不太會化,完全可以找個專業的老師做個紋眉,而且現在都是半永久很普遍的時候,但是選擇很重要,不一定選貴的,但一定要選對的

6樓:哈哈哈

這個我不清楚,但是我伯母紋了眉

我是覺得,你想要紋眉不如學習畫眉。

紋眉只能固定一種狀態,而且費用也比畫眉高。

畫眉自己學會的話,不僅可以根據自己平時的穿搭畫出自己想要的眉形,而且以後也可以為其他人畫眉同時掌握了一項技能。

7樓:火蘭人火蘭話

紋眉產業鏈主要顧客是女孩子不是狗男的吧?野生眉毛修也不會不如來個半永久吧?好好衡量修完能給你帶來啥好處,後果你能不能承擔,然後,放心去,不就是這樣嗎?

中學女生到底要不要獨居?

豬jio 瀉藥。如果是普通人的確沒有獨居的必要,但你是抑鬱症患者,而且在題裡也說了,你挺不喜歡家長管著你,所以如果想獨居,那就去試試啊。建議剛開始最好是先租,覺得自己可以適應獨居就可以買一套 經濟允許 然後題主說獨居的話有三個問題,針對這三個問題我們乙個乙個想乙個解決方案就好了。實在是覺得自己生活不...

女生到底要不要每天化妝?

翼yii 其實這個問題沒有乙個具體答案 只是建議題主從幾個角度考慮一下 一是從時間上,看看化妝的時間夠不夠呀,假如題主已經是經常化妝了,那化妝速度可能會比較快,不太占用時間,像答主我化妝就有些慢,有時間的話就會化妝,如果沒有足夠的時間就不會化了 二是個人意願啦,看題主每天化妝的慾望大不大,看自己的想...

女生到底要不要買房?

啃你的豬蹄去 我買了。首先我買的時候比較早,那時候大概有了20w的存款。地段不錯,小城市最好的學區房。不過現在房貸壓力還是有一些難受的。幾乎相當於養個孩子吧,因為房子太大了,像個無窮無盡的碎鈔機一樣。交房後要交契稅,裝修押金,還有物業費。想想都頭痛 更不用說裝修了,以後自己住,再少也得投個20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