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女生到底要不要獨居?

時間 2021-05-07 06:03:23

1樓:豬jio

瀉藥。如果是普通人的確沒有獨居的必要,但你是抑鬱症患者,而且在題裡也說了,你挺不喜歡家長管著你,所以如果想獨居,那就去試試啊。

建議剛開始最好是先租,覺得自己可以適應獨居就可以買一套(經濟允許)

然後題主說獨居的話有三個問題,針對這三個問題我們乙個乙個想乙個解決方案就好了。

實在是覺得自己生活不能自理,就現在自己家,讓父母教你,學會了再去租房子。還有說沒時間布置房子,可以讓你爸媽幫你,你現在才初三,還要依賴父母。

還有什麼燈管破了,水管爆了……其實我覺得你擔心挺多餘的,十五歲應該是初二或者初三吧?最多就住四五年,我14歲就獨居了(考上的學校跟老家不是乙個省),租的房子住了七八年都沒出現過這樣的情況。退一萬步,就算你大學還在本地上,房子你還租,那時候你都上大學了,難道這些還不會嘛?

再退一萬步,即使你真的很倒霉剛住幾個月就出現你說的那種情況,你完全可以叫你爸媽來幫你啊()你爸媽不就是最好的指引人嘛?

然後是飲食是叭。經常點外賣不好,你也沒時間收拾,可以買個宿舍小鍋呀,到飯點拿出你的鍋,可以煮速凍餃子可以煮麵煮飯打火鍋……廚房萌新必備好嘛,我想洗個鍋你應該會吧……

看題主描述題主家應該離學校挺遠,為甚麼不租個離學校近的房子??(黑人問號)

租乙個不離學校近的房子,除了不用被父母打擾,還有什麼意義嗎?

這種事真的很少發生……如果害怕的話可以跟同學結伴同行,租的房子最好用密碼鎖,開門快一點,安個貓眼監控,基本沒什麼大問題。

然後題主還希望養個寵物是嗎,其實我覺得養狗好,還可以防身,但是題主快要中考了,沒什麼時間跟狗狗互動,難跟狗狗玩熟。所以還是養個小兔子什麼的吧(就是 shi有點臭)

2樓:newlifes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我18馬上高考高一高二時因為抑鬱也是想自己住租了乙個房,後來並不是想象的那樣,因為有時候改變個環境會產生一些新的想法,後來又沒租了跟父母一起住

3樓:文文熊貓

我還是不建議,你父母如果管的比較松了我想讓你去試試看心理醫生,別說沒用,那是對部分而言,有用的人都沒站出來說話而已,你確定你可以獨居嗎,抑鬱症光是吃藥就是一筆不小的費用,你獨居你真的可以照顧好你嗎,我覺得你應該多考慮幾天再下定決心,或者先試著自己住乙個星期看看能不能接受

女生到底要不要紋眉?

晴天 我個人覺得紋眉後的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去紋眉是可以的。我去紋眉就是因為嫌每天去畫眉毛太煩了,所以我就去紋眉了。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家大型的紋眉效果圖是十分的棒。我就加了這家公司的客服,然後預約好了紋眉師。到了約定的時間後,我就過去紋眉了,紋眉師讓我說了一下自己的喜好以後,就開始給我設計眉形了,眉形設...

女生到底要不要每天化妝?

翼yii 其實這個問題沒有乙個具體答案 只是建議題主從幾個角度考慮一下 一是從時間上,看看化妝的時間夠不夠呀,假如題主已經是經常化妝了,那化妝速度可能會比較快,不太占用時間,像答主我化妝就有些慢,有時間的話就會化妝,如果沒有足夠的時間就不會化了 二是個人意願啦,看題主每天化妝的慾望大不大,看自己的想...

女生到底要不要買房?

啃你的豬蹄去 我買了。首先我買的時候比較早,那時候大概有了20w的存款。地段不錯,小城市最好的學區房。不過現在房貸壓力還是有一些難受的。幾乎相當於養個孩子吧,因為房子太大了,像個無窮無盡的碎鈔機一樣。交房後要交契稅,裝修押金,還有物業費。想想都頭痛 更不用說裝修了,以後自己住,再少也得投個20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