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生到底要不要存錢?

時間 2021-05-12 00:43:55

1樓:

我也是美術生今年21歲

目前存款8萬多了,家裡的生活費是2500,我沒有像你一樣帶畫畫,我是學設計的所以閒了會接一些速度快的小活,比如說熬個兩天做個模型賺2000。

8萬裡面一大部分是來自比賽的獎金,剩下的就是獎學金和接活賺的錢。生活費也能存一點但是並不多。

加油少女!

2樓:

我覺得還是看有沒有必要吧。本人23,和男票都是小康家庭,兩個人海外讀研中。男票有在兼職我沒有,他也不建議我去因為覺得女孩子不要那麼累也不安全...

怎麼說呢,目前為止對存錢這事兒沒啥概念,畢業工作以後再說吧,將來結婚買房生寶寶這些錢也只能雙方父母出(靠自己能力也出不起)

當然有寶寶了之後就要學著存錢為寶寶的未來做準備啦!

3樓:雲起

我個人認為,高質量生活的前提是高收入。你連收支平衡都做不到的話就先別想著高質量了。有多少錢過多少錢的生活。

當你有能力賺錢了,我建議每個月存一點。你要知道,這世上,錢是你後期最堅實的依靠。

4樓:切吧切吧燉了吧

這個年紀,建議先想想怎麼賺更多的錢!!!

存錢:乙個月三千想存錢買車買房基本不太可能,而且這樣存錢也不可能發家致富(跑不贏通貨膨脹),對於一般人來說存錢的意義:應急!

應急!應急!至少三個月收入以上,以防不時之需,生活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高質量生活:說實話現在你月月光,生活質量也高不到哪兒去,等你月入過萬後,接觸的層次上去了,你的品位和生活質量自然就上去了。但也不是完全不重視生活質量,你現在這個階段能做的也有很多:

乾淨整潔、穿著體面、自主規律;這些都是高質量生活的基礎,並不是說你用的化妝瓶和穿的衣服是名牌就是高質量生活。

5樓:Eva

如果有必要開支後有剩餘,一定要存錢。

有錢的感覺真的很奶思。至少,在有什麼特別想買的東西,可以任性一下,想去旅遊也可以背上行囊就走。

6樓:

我們那個時候一般情況下大學生沒有收入,我呢每個月靠父母給的1000元苟活,做家教每週辛苦點也最多200塊,剩下的全靠父母接濟。每個月3000塊純靠自己,男生苟活都存不下錢,而妹紙過得體面都已經很吃力,就別想著存錢了。除非每個月6000?

女生要不要存錢?

瑩瑩瑩 作為一名24歲資深欠債人回答。一定要有存款,真的是自己給的安全感!十幾歲因為沒有錢一塊錢的油條都買不起,因為沒有錢只能跟別人擠一間破舊旅館,因為沒有錢去討好別人,這些都是我人生記一輩子的事! 餅餅 要存錢!我都後悔了,上學時沒有存錢,剛剛工作也沒有存錢。總想著掙錢就是花的,一邊掙錢一邊享受。...

女生到底要不要紋眉?

晴天 我個人覺得紋眉後的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去紋眉是可以的。我去紋眉就是因為嫌每天去畫眉毛太煩了,所以我就去紋眉了。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家大型的紋眉效果圖是十分的棒。我就加了這家公司的客服,然後預約好了紋眉師。到了約定的時間後,我就過去紋眉了,紋眉師讓我說了一下自己的喜好以後,就開始給我設計眉形了,眉形設...

31歲到底要不要孩子?

叮咚 首先看自己是否真的做好了當父母的準備,感情穩定,生活不錯,如果都在計畫中,要個小寶寶參與她的成長,不為養老 不為滿足周邊人的願望 不為年齡到了該要了,而是真的想好了參與這個生命的成長,培養她 教育他 養育她,盡自己所能給她更好的生活,她來了不會打破你的生活,她來了不會讓你更煩躁 不會讓你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