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乙個零基礎的,想要報一年的畫室學習,應該選擇乙個怎樣的畫室,大概的費用是多少?

時間 2021-06-03 12:37:19

1樓:

你學美術的目的是什麼呢?以後想從事美術行業?還是就是個人愛好?

看了回答讓你臨摹大師的作品,我就不噴他了,大師的畫固然是好,但是不適合初學者學習,你學不會根本的東西,一直臨摹大師的畫,想要自己創作作品的話,是非常困難的。只有你了解根本的知識,才有能力畫出屬於自己的畫,大師的作品適合你去找靈感,根本不適合作為練習去畫。

有些話說得沒錯,大部分畫室都是為藝考服務的,學的都是應試的東西,素描色彩和速寫。學費2W打底,周期長,你還是學生有那麼多時間嘛?

還是回到第一句,目的是什麼?愛好的話就沒什麼了!要是以後想要從事美術行業的話,像牆繪遊戲原畫插畫漫畫賣畫(自己在家畫畫賣) 老師(你不是美術生暫時可以不做考慮) 約稿畫手紋身師(我有好幾個同學畢業以後去做紋身了) 產品包裝(這個一般都是學設計的幹的,純畫畫的還不太行

還有好多我就不細說了,我本身就是做原畫的,美術門檻低,成手難(就是有手就能畫,畫的好不好就兩說了),一般的原畫班據我了解的,便宜的好像是8千兩個月好像~比藝考畫室是便宜,就是周期短了點,你要是天賦好的話倒是可以,要是沒什麼天賦,周期短就不太合適了

有什麼別的問題隨時問

2樓:自由如風

建議還是去北京或者杭州,費用可能會高一些,雖然不排除地方也有好畫室,去大畫室,不要去沒聽說過的那種,不要報協議班校長班,都是賺錢的噱頭

零基礎自學板繪一年畫成這樣,可以怎麼提高

漫聯教育 首先就是有關線條的運用,還有一些基礎都是需要花費時間進行練習的,感覺題主應該是已經進入了乙個誤區,比較建議題主找乙個專業點的老師進行系統的指導。漫聯教育 漫畫入門基礎之單線和複線的交替變化 漫聯教育 畫漫畫中線條的粗細變化運用知識 在漫畫的線條表現中,除了線條的粗細外,還涉及到單線和複線的...

乙個零基礎的新人適合自學什麼

smile 熱門專業很多的了,要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了,電子商務 電子競技 ui設計 影視動漫 軟體開發這些都是現在熱門的專業,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

零基礎學習西班牙語,一年左右的時間能否達到考研 對外經貿大學,商務英語碩士 對二外的要求?

可以。不用擔心。尤其是還有很好的英文基礎就更好了。專業不是我了解的專業,但是去西班牙念書B2就可以。一年考到B2綽綽有餘了,可以說是非常不困難。但這個不困難是相對的,語言學習對於非天才來說,本身是個比較困難的事情,所以每天都要抽幾小時在上面是肯定的。 等燈 我看過學校出的西語二外的試卷,也幫學校教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