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想在輕微課或者藍鉛筆報乙個班 以後當作副業接接稿子 可行性高嗎 (自由插畫師)

時間 2021-05-12 04:08:31

1樓:

我是在輕微課學的,純零基礎那種,我的作業是這樣的:

哈哈哈哈哈

目前學到階段2:

現在還是個渣渣

如果你想接稿的話,報班學習肯定要拼一點的

我覺得輕微課的課程體系很完善,乙個零基礎小白可以一步步的去學習,雖然有很大壓力,但是就像打遊戲一樣,拿乙個A分都能激動半天,哈哈哈

2樓:夏逹

我覺得可行性高,對於我來說獨自學習畫畫,進步是比較小的,也容易走歪路。輕微課或者網班對於剛入門或者基礎差的學生比較適合,通過此途徑為自己打下好的繪畫基礎。網上授課,輔導老師手把手教,零基礎的學生無需擔心。

通過勤奮學習,是可以成為自由插畫師的

3樓:曉筱

我呢,就是完全零基礎小白一枚,我的專業呢是搬磚的土木工程,和繪畫木有半毛錢關係,但是本人就是特別想能畫出來自己喜歡的人物角色。就再網上各種搜,後來就找到了藍鉛筆,我是屬於比較乾脆型別的崽,在網上和藍鉛筆的老師聊了大概學習模式和課程的一些問題,就報名了。也沒有很多的去思考去做什麼副業。

只是單純的想學繪畫。從我學習這一年多感覺來說,能不能接稿完全看個人。繪畫真的是個量變影響質變的事情。

這看你學習付出的時間和練習的多少決定的。我目前還在學習中。

4樓:藍鉛筆快樂學

你好呀,

可行性是否高需要參考你的學習時間以及決心與規劃,畢竟繪畫是需要長時間練習持續不斷輸出的。

零基礎入門建議報班學習,打好基礎才能蓋高樓大廈!

康康我們的slogan:學畫接單就是快藍鉛筆有超一流師資力量

及嚴厲與溫柔並存的輔導老師們,別擔心他們會放水,他們不會!

分享乙個學員吐槽

看到這個時候真的笑出聲來

還有班級QQ群、自習室等等讓你學習不得不前進的交流平台。

其實話也不用說太多,相信你現在只是差一點下定決心做而已。

只要你可以度過前期略枯燥無聊的基礎課程,後期開始創作就會輕鬆很多。

路是自己的,加油鴨!

ps:再說當副業接稿子,看你期待自己成為什麼方向或級別的自由插畫師,現在社交平台上50-100畫頭像的畫師也有,一幅插畫1000-3000的也有,當然更高的也有,就不贅述了。

這取決於你的繪畫能力與創作能力。而水平則是需要用心真真正正的學習練習得來的。

(現在已經有小夥伴開始接單賺零花錢了↓)

藍鉛筆接單賺錢板塊

專業的美術視覺服務託管平台-學畫接單就是快下面介紹師資力量

優秀師資列一下:主講大咖

靈貓課堂跟輕微課對於零基礎想學習原畫的人哪個靠譜些?

並不是很了解靈貓課堂,之前是報的輕微課,輕微課的話算是比較適合零基礎小白學習,主要因為課程和培訓時長這方面。之前有輕微課裡面學習過,對輕微課算是了解比較多一些吧。其他不清楚,就我們當時的學習內容方面是從簡單到困難,總的來說算是比較適合零基礎學習吧。現在的話不清楚,建議你還是多問問他們的客服,看看能不...

義大利語是零基礎學習報哪家課?

陳梓琪 題主好呀 想學義大利語是因為興趣愛好嘛?還是因為要去義大利留學呢?首先看你對自己學語言的乙個要求了,要學到什麼程度。我覺得主要是看這個幾個方面,教師資質 教學經驗 老師的教學風格這些吧。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會比較看重這些。教師資質,肯定是義大利的老師,並且要中文也說的不錯的。畢竟是零基礎開始...

零基礎的上班族小白,學畫畫,報輕微課怎麼樣?

題主畫的這麼好,也自稱是零基礎,真的是。在我印象中,零基礎不應該是畫的這樣的嗎?題主畫的這麼好,也自稱是零基礎。題主作品 只能說題主真的是太謙虛了。跟題主一樣,我也是上班族,不過我已經在輕微課學畫已經差不多半年了,這半年的學習時間,讓更加的了解輕微課。輕微課的課程有直播和錄播,課程內容是從最基本的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