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女生,專業是電腦科學與技術,程式設計很菜,求問考研該不該跨專業?

時間 2021-06-03 12:29:00

1樓:無臉怪

我覺得沒有必要跨專業呀,現在好多學生還往計算機方面跨考呢,程式設計菜後期可以練習,計算你考研中考的都是捲麵上的只是,只有資料結構的一道答題是考演算法題

匿名使用者: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值得考研麼?

建議你看看這個

2樓:Liizyihog

沒必要,計算機專業並不一定要從事本專業工作。

上圖:這是今年交通銀行在我們這邊招聘情況(注:本人今年大四),招聘人員為本地(不方便透漏地名)交行工作人員,內部人員透露:

計算機專業只需要進行一次面試,筆試在寢室開個攝像頭就可以了(懂的人都懂)。而經濟與管理專業的要進行多項篩選(主要是職位不一樣)。而入選後待遇差不多。

跨專業考研我不太建議,畢竟和別人已經差了三年,並且考研並不是那麼容易的(沒有懷疑你能力的意思),最怕到時候研沒考上,自暴自棄,最後走火入魔。

3樓:小猿求職

對於女生計算機專業已經很好混了,出路有很多,考公務員、考銀行信科崗、國企,這些崗位對程式設計的要求幾乎沒有

如果去別的專業可能更不好混

例如:1.考公務員首先就比別專業好上岸

2.同樣是去銀行,如果是經濟類管理要從櫃員做起,信科類總部和一些分行是直接進辦公室的掙平均績效,爽翻(前提是考的分行不用下網點輪崗

3.去建築類國企,土木專業要跟專案走去荒郊野外,計算機專業去直接進機關

ps:雖然計算機專業考研越來越難,但是相比經濟類管理類還是要簡單一點的

計算機求職寶典:秋招開始計算機就業有哪些選擇?

電腦科學與技術大四女生 ?

晨陌 本人專公升本,目前本一,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目前自學oracle。個人認為你可以接觸一下python 因為python的延伸方向也很多。你可以了解一下。 已登出 個人感覺吧,如果對程式設計不感興趣,但是又想從事IT相關工作,我覺得可以考慮業務顧問,業務諮詢相關的工作,個人還是覺得找興趣相關工作...

對於即將步入大三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的大學生,各位有沒有什麼建議?

TimorYang 本科也可以很強,不要去神話研究生 自己問問自己,前兩年有沒有好好學習該專業,基礎知識有沒有掌握牢靠,如果你這兩年沒有荒廢學業,恭喜你,你可以去嘗試校招,去大廠學學經驗,不要太在意薪資,你更應該在意的是平台 其實大平台,給的都不低 在實習的時候,尋找到自己想深入研究的方向,謹記,不...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今年大三,該不該考研 本人民辦二本,大一大二基本沒學 ?

我是撕蔥 現在什麼牛馬都去考研 你對自己幾斤幾兩還不明白 你高考這麼多時間學習都是個三本 而且你大一大二還不學習 你還想考研?可以是可以不過大概率當炮灰 我想你心中已經有答案了 要考就痛定思痛去考 考不了就趁早進廠打工就這樣 柚稚丿橙熟 上面巨集觀的講了一下,下面分享乙個考研與不考研的區別 純屬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