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科學與技術大四女生 ?

時間 2021-05-09 20:20:12

1樓:晨陌

本人專公升本,目前本一,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目前自學oracle。 個人認為你可以接觸一下python ,因為python的延伸方向也很多。 你可以了解一下。

2樓:「已登出」

個人感覺吧,如果對程式設計不感興趣,但是又想從事IT相關工作,我覺得可以考慮業務顧問,業務諮詢相關的工作,個人還是覺得找興趣相關工作,自己做起來不至於感到壓抑無聊

3樓:Jeverson

首先呢,先確立自己是否喜歡開發。自己準備從事多久,自己從事開發想達到什麼樣的境界;把這幾個問題搞明白了再去做決定如何去學,如何去提公升自己,辦法總歸是有的!

4樓:假裝一本正經

從事IT行業的職業有很多,比如測試,專案助理,QA,運營,產品經理,前端開發,運維等等,但職位不同對其要求也不同,在一線城市比較好找工作,但也不是啥也不幹就能找到的,建議先決定想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在製作乙份詳細認真的簡歷,自己多準備準備,關鍵是調整好心態,不要太懶惰,機會是留給努力的人的,祝好運。

5樓:可望

同大四,即將畢業,首先選擇是考研,考不上的話可能二戰或者明年畢業工作。自己的水平自己清楚,不推薦首先去一線城市,我的想法是先找個普通一點的工作,能養活自己也能學點東西的,積累一點工作經驗,過段時間可以出去闖闖

還是希望考研成功吧…這樣就先不用愁了

大三女生,專業是電腦科學與技術,程式設計很菜,求問考研該不該跨專業?

無臉怪 我覺得沒有必要跨專業呀,現在好多學生還往計算機方面跨考呢,程式設計菜後期可以練習,計算你考研中考的都是捲麵上的只是,只有資料結構的一道答題是考演算法題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值得考研麼?建議你看看這個 Liizyihog 沒必要,計算機專業並不一定要從事本專業工作。上圖 這是今年交通銀行在我們這...

電腦科學與技術女生適合什麼職業?

儂卡黑 職業沒有男女之分,這個就要看同學您的興趣了。如果看準了乙個方向就努力達到這個方向的技能要求,切記不要隨波逐流,自己興趣最重要 戈鄔昂 計算機更看重技術,對學校要求不是太高,所以不用太擔心學校,但要好好學習技術,推薦web前端或者測試,產品經理也是個好選擇 李雲譯 如果你的生活環境很舒適,建議...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分流?

Kerry 個人比較看好大資料和網路與資訊保安。大資料,顧名思義,是從海量資料中提取出有用的資訊。現在網路越來越發達,資訊量越來越多,其中無用資訊也很多,如何提取出有效資訊,將是後續重要的方向之一。另外乙個是網路與資訊保安。海量資料,尤其是開放資料越來越多,資訊保安問題也日益突出。 Lady梔子 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