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孩子是不是都會害怕孤獨?

時間 2021-06-03 11:23:21

1樓:姚樂樂

22歲不知道算不算還處在青春期( )(._.`)青春期的階段並不害怕孤獨,能夠自己乙個人呆上很久,最喜歡的貌似是拿著乙個本子畫地圖畫半天,自己和自己比賽打靶子半天,自己和自己比賽誰轉球轉得快這些……好像還是很開心乙個人的。

曾經害怕的場景是真的處在乙個群體裡時,大家都說的很開心,但是發現我自己融入不進去,也沒人在意我的感受。不過後來就不那麼care了,如果說不到一起是不必強求的。

而至於說恰好遇到了對的人,又恰好有合適的話題能夠聊很久,那是最開心不過的了,往往會不覺碧山暮,秋雲暗幾重。

2樓:好乙個大雞腿兒

得看個人吧。

有的時候很羨慕那種在學校呼風喚雨,去下個樓都有很多人打招呼的同學。希望自己也能朋友遍地。

可是真的當自己努力去融入乙個並不太喜歡的圈子的時候,又會很反感自己。覺得乙個人才是最好的,乙個人很酷。

所以說啊,沒什麼孤獨可言,任何自己心中的感覺都是會變的。自己覺得好,自己過得開心舒服就好了。

3樓:長江白雲

我說點我自己的看法吧。

首先人還是具有社會屬性的,再加上處於青春期,人長大了,懂得多了,接觸的東西多了,很多觀念發生了變化,內心自然會有很多感悟,就會想著找人傾訴,或父母,或好友,但是不是每個孩子都與父母關係很好,有些話不願意跟父母說,因此需要另乙個傾訴的物件。也就是需要乙個關係特別好的玩伴。

再者有些事情如果有乙個人陪著做會更有動力,比如有些人適應不了單獨學習或者單獨學習效率不高,有些人喜歡請教別人,因此就不願意乙個人學習。

當然了,這些都不是主要原因,在我看來,孤獨是能適應的,就算乙個人不喜歡孤獨,如果處於孤獨的時間長了,他也會適應的。並且有的時候孤獨意味著不合群,這時候大家就會害怕孤獨了。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在青春期喜歡上異性?

鴆之羽 雖然不是很清楚其他人,不過對於我 大概是純gay不是雙性戀 我當初也喜歡過乙個女生,也會有各種普通青春期少男少女的想法,可是永遠都不會聯想到性,有人說同性戀是天生的,當初會喜歡女生只是因為一種趨勢,從小的教育認為自己會喜歡女生,但是我並不認為我當初沒有喜歡過她,互相寫小紙條時的激動期待也不覺...

是不是青春期的孩子都有些叛逆?應該如何溝通?

首先,叛逆是一頂帶有明顯顏色的帽子,或者說是乙個明顯的標籤。孩子進入青春期,心智 身體機能在快速的發生變化,正是需要幫助的時候,這個時期的孩子,可能出現的情況有 大聲的和父母說話,不願和父母交流,頂撞 不聽話 等 而作為家長的我們,很多時候卻在用自己的眼光看孩子,總會感覺不順眼。跟孩子溝通,幾個詞大...

是不是每乙個女生在青春期高中時期,都會有一段美好甜蜜或者令人心塞的怦然心動?

PLUTO.12 也不是一定 反正我就沒有 但是我本人情況比較特殊 因為一些家庭環境捏 我本人是有些迴避型人格的 再加上我初中因為曾經有人孤立和校園暴力 所以我剛上高中的時候我性格是非常放不開的 這也是我在高中剛開始並沒有開展一段非常甜蜜的戀情 而到後面我非常幸運的可以遇到幾位好朋友讓我可以放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