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類學生申請美國研究生,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時間 2021-06-03 10:01:58

1樓:Serena Zhang

作品集,標準化考試(在校成績,托福或雅思),申請文書,獲得獎項和活動經歷等。以上是申請純藝術大學大部分要求交的。如果申請綜合性大學的藝術專業研究生,上述要求滿足後,GRE也是必不可少的。

2樓:星際來的史迪仔

必要條件的是文書,推薦信,成績單,語言成績,個人簡介,作品集,其中作品集是藝術大學最重要的因素,你要申請某個專業,那麼就要有這個專業相應的作品集。

3樓:iaia藝盟國際藝術

你是想申請什麼專業呢?

你如果有想申請的院校了,要先明確你想申請院校的申請開始和截至時間,這些資訊都可以檢視院校的官網,上邊寫的會比較清晰。

一般美國都是秋季開始到第二年的一月結束.申請所需的作品集需要提前1-2年準備,看你的時間,如果充足可以寒暑假集中準備,日常時間學語言,要是時間比較緊張了就需要作品集和語言一起了。

申請需要準備的材料:

1.作品集(研究生一般需要準備3-4系列作品)2.語言(托福85-100)

3.成績單(GPA最少要達到3)

4.2封推薦信

5.文書材料:包括個人陳述,在讀證明或畢業材料等

4樓:出發兒留學

此文可以幫到題主。

出發兒留學:【乾貨】留學申請前,應如何準備?怎樣提公升申請優勢?

作品集要認真對待,特別是裡面的英文說明,一定要再三斟酌,作品集是找機構做的,更要找專業人士看下裡面的英文內容,不要作品整的挺好,英文太跌份了……

注意以上事項,必將有好的結果:

5樓:美國留學 劉雲霞

常規的申請材料包括簡歷、個人陳述、推薦信,大學成績單、護照、語言成績。藝術類專業區別於其他專業的是作品集準備。每個學校的錄取頁面可以檢視到作品集的相關要求。

確定申請院校和專業後,可以去官網查詢下。

6樓:智慧型留學

除了常規的個人陳述, ESSAY, 簡歷, 推薦信等文書, 還有成績單, 語言成績, 財產證明, 學位學歷證明這些, 藝術類申請最大乙個不同之處就是要準備一本精心策劃製作的作品集, 展示自己的創意與藝術思想, 才華。

申請美國藝術類研究生,申請時需要提供作品集嗎?

和與國際藝術留學 藝術生申請藝術類專業基本都需要提供作品集。作品集是你能否申請到理想院校的決定性材料。時尚管理 藝術管理 城市規劃等專業,在申請時對於作品集沒有明確要求。但是如果提供可以提高你的競爭力。不知道同學打算申請什麼專業呢?美國藝術院校擅長的專業都有所不同,並且作品集風格也和英國有很大區別,...

日本藝術類研究生怎麼考?

藏鬼 對視覺專業比較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申請插畫平面設計動畫漫畫遊戲等專業方向比較適合。申請日本設計類專業需要日語成績達到日語能力測試二級合格的水平就足夠了,且聽力和口語也要達到相應的水平,因為日本藝術類專業申請大都是需要面試的,所以日語的交流水平也很重要。如果同時具備足夠的英語水平那就更好了,可以...

考藝術類或者藝術設計類研究生,需要準備哪方面的課程內容?

圖優優設計考研 藝術設計類研究生主要有四門考試科目,政治 英語 專業設計和專業理論。需要準備的除了政治和英語之外。還有專業手繪快題設計和理論課的背誦。設計手繪需要積累,系統性的學習。理論課主要以設計史為主,進行背誦。具體考試內容每所院校之間都是有所不同的。包括考試大綱書目也都是不同的。要根據自己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