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類研究生有必要考嗎

時間 2021-05-05 17:47:50

1樓:林琳琳

有啊。拓展圈子,結交更多藝術圈大佬。研究生重要的是平台,你在這個圈層能接觸到的人和你在本科不一樣的。

本科就是學好專業課,多看看書。

研究生的話比如西安美院,就有很多任務作坊僅限研究生報名,都是國外國內知名藝術院校的大佬來授課。和本科培養完全兩個概念吖。

2樓:超愛學習

抱歉啦,什麼叫有必要考嗎?您這樣問我真覺得有點不受尊重……

我反正很滿意目前的研究生生活並且想接著讀書,看每個人的想法吧,只有值不值得,不能問有沒有必要。

3樓:天絳

很多人酸,藝術研究生怎麼樣怎麼樣,首先要是這個身份才有資格發言,研究生在怎麼的多,也還沒到全民的地步,那你覺得要不要考。

4樓:略略略

沒有啥必要不必要的,看自己的要求去到哪兒。

首先你的專業前景,平面類還是視覺類,還是工業機械類。

其二,你的本科平台,985/211/普本,學校能給到的平台當然是便捷快速成長的地方,要是學校啥資源都沒有,而個人自身想要往高處走,可以考研,而且不容易,需要自身意志力強和手繪表現技法熟練等等考研必考的內容。

其三,你現在的工作地點工作單位,能給你自身帶來什麼樣的提公升。要是位於一線城市,全國4A的公司,碩士證書只是後來你有足夠的能力來充當跳板的東西,這個不必要擔憂,要不都沒有符合以上的要求,建議結合自身情況,考研。

其四,考研是一條不歸路,一旦有這個心思,就應該全心全意去應對,不努力的人終將被淘汰。

日本藝術類研究生怎麼考?

藏鬼 對視覺專業比較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申請插畫平面設計動畫漫畫遊戲等專業方向比較適合。申請日本設計類專業需要日語成績達到日語能力測試二級合格的水平就足夠了,且聽力和口語也要達到相應的水平,因為日本藝術類專業申請大都是需要面試的,所以日語的交流水平也很重要。如果同時具備足夠的英語水平那就更好了,可以...

文化生能考藝術類研究生嗎

嗨皮的黑皮 可以啊,其實文化生考藝術類的研究生在英語政治上可能有優勢,大部分藝術生的英語都不怎麼好。而且,對於考研手繪是可以通過報班集訓突擊學習的。我旁邊就有很多跨考上岸的。 泰迪熊6 可以啊,看招生簡章有沒有規定不招其他專業的學生,有些學校是不招的,但大多數學校是招的,可以去試試哦,文化生考有優勢...

考藝術類或者藝術設計類研究生,需要準備哪方面的課程內容?

圖優優設計考研 藝術設計類研究生主要有四門考試科目,政治 英語 專業設計和專業理論。需要準備的除了政治和英語之外。還有專業手繪快題設計和理論課的背誦。設計手繪需要積累,系統性的學習。理論課主要以設計史為主,進行背誦。具體考試內容每所院校之間都是有所不同的。包括考試大綱書目也都是不同的。要根據自己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