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上大學後不思進取了

時間 2021-06-03 09:27:46

1樓:

你能成為什麼樣的人,絕非取決於你的能力。而是你的選擇。

頹廢後有兩條路

一當然就是自暴自棄,走向不歸路,並且快活。反正外人看著你是自暴自棄,你自己快活也就行了。快活之後靜下心想想自己之後5年有什麼打算呢。

如果能理得清,那OK呀。如果想起來就是腦瓜子疼,不想了,哪怕是要廢了…

二你已經意識到自己不思進取了,已經開始自我檢討了,第一條所以是廢話哈哈。意識到的話,你就肯定不會一直這麼頹下去了。

想一想自己想要什麼生活。接下來是考研還是出國還是交個女朋友還是找個工作。把目標都列上,就可以出去實習啦~考個有用的證,雅思四級教資,別覺得遙遠。了解一下你會發現成功離你很近。

2樓:「已登出」

大概是在我們20歲之前,人生的目標就只是考上乙個好的大學,到了大學,一下子沒有了目標。整個人就開始渾渾噩噩,放鬆自己了。或者是受到了環境的影響,在大學不想以前高中的時候,可以自己乙個人待在房間裡,沒有舍友的打擾。

而且人還有乙個特性,看到舍友沒有好好學習,自己便心安理得的放肆自己。這或許是大學後,容易不思進取的原因吧。

3樓:生命歌者

因為下坡路總是比上坡路走起來更舒服,讓人容易沉迷。

大學之前,大部隊都是在往上爬,旁邊還有老師和家長監督、協助、加油;

大學裡,終於爬到山頂了(其實只是山腰的乙個小平台),大部隊都放鬆下來,都開始走下坡路,很舒服,個人也容易跟著大流鬆懈下來,畢竟這時候你乙個人繼續往上爬,會比較孤獨。然後4年後,有一大批大學生找工作困難,回首大學四年全是荒廢,其中有你……

4樓:你啊啊

熬夜打遊戲不就是你的愛好嗎?不過建議不要熬夜,寧可白天多花時間玩,也不要晚上熬夜。熬夜都是沒時間玩遊戲有愛玩遊戲的人做出的妥協。

大學的學習就那樣,你愛和老師理論,老師都不一定愛和你理論,因為大學的學習與考試的掛鉤,不像高中和高考那麼緊,一般人也就求個及格。所以學知識要學會和自己較真,你認為有用的東西,就自己去鑽研,這些不是秀給別人看的,是為了充實自己的。大學這麼多空閒時間,你感興趣什麼就可以幹什麼。

為什麼很多年輕人不思進取?

不過三 這口吻活像是被哪個年輕人氣到的老闆 對工作不思進取是什麼 不夠任勞任怨還是要價太高?還是辛苦畫的大餅這屆人居然不吃,好氣?提供了百萬年薪的平台還是人生巔峰造就者?我並不覺得不思進取,相反 我看到很多努力前進的同齡人 如果說沒遇到,那麼很抱歉 或許身邊並沒有吸引到這樣的人 至於為什麼?你都這樣...

為什麼一些 屌絲 整日不思進取 安於現狀?

不懂 普通人的不思進取是什麼樣的 本人男97年,成長在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縣城。高考只考了個專科,專科畢業後進了個國企一線 工資低。被人問到你哪麼普通為什麼還不思進取。不明白,普通人該怎麼做才不算不思進取。 Javier 對他們來說,他們何嘗不想改變,只是,第一次改變,撞得頭破血流,第二次,撞得滿頭大...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突然間就自暴自棄不思進取也聽不進我的話?

宋詞 1.最大的可能還真就是環境的影響。男生畢業的時候壓力確實比女生要大一些。而且由於大學和工作環境的差距實在是太太太大了!我的很多同學都是在宿舍一直玩,躺在宿舍玩手機,然後一踏入社會,人家工作可能是不拿你當人待的,更何況,那還得你本身能找到工作,理想和現實的差距,太大 而這裡還有愛情觀念的轉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