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大和川大計算機哪個好

時間 2021-06-03 06:24:00

1樓:

都是好學校,綜合實力川大稍強。城市的話也都是好城市,廈門是美麗海濱城市,成都則是三千年古都暨綜合實力新一線城市之首。學科,文理各有千秋,川大基礎類學科如文史數學等更強些,廈大則是化學經濟海洋等有優勢。

工科和醫科則是川大明顯更強,因為原成都科大和華西醫大。

計算機方面:

川大計算機是國家重點學科,廈大不是。

川大軟體是國家A級別學科,廈大不是。

川大網安屬於國家7所一流,廈大不是。

2樓:

計算機兩個學校差不多,都是B+,不過川大軟體好像和計算機在一塊的,軟體工程川大A-,廈大是B。另外成都網際網路行業發展的還不錯,廈門沒了解過。

至於其它學校的話推薦電子科技大學。

3樓:Shine

1.學科實力廈大與川大相近,成都和廈門都不是網際網路最強的幾個城市,但是總體來講,成都網際網路氛圍和實力優於廈門。

2.其他985可以選擇:電子科技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吉林大學、中南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華東師範大學、山東大學、湖南大學、華南理工大學、重慶大學。

20屆保研,糾結川大和武大計算機選哪個呢?

好好小姐 既然是保研我猜川大的導師比武大更好?研究生入學,導師是第一評價標準,清華的渣導也不如厲害點的211。如果川大能找乙個穩定產出高水平文章,不做橫向,肯放實習的導師,我認為比清華做的橫向導師划算。 知行合一的風 這個問題,希望補充更多細節。單從計算機實力來看,武漢大學更強。但是比起華科,武大也...

川大和電子科大計算機考研選擇哪所院校哇

總結來看,電子科技大學計算機考研難度較大。建議合理選擇學校,畢竟計算機考研越來越卷,還是以上岸為主較好。川大計算機學科排名 B 電子科技大學計算機學科排名 A 電子科技大學比川大的排名好很多。2021年分數線 複試為差額複試。複試成績總分為100分,複試成績應不低於60分,否則視為複試不合格,不予錄...

吉大計算機唐班和同濟計算機選哪個

能提這個問題的多半是吉林本省的考生,一般來說無腦同濟就對了,但是!同濟大學計算機不單獨招生!同濟大學計算機不單獨招生!同濟大學計算機不單獨招生!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同濟大學資訊類共13個專業,分流時進入各專業的難度排名,專業包括計科,信安,大資料,人工智慧,通訊工程,自動化,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軟工,...